IMG_0333    

又是起了個大清早的一天

但是今天不為別的 全是為了這隻鴨

雖然是約好的午餐 但是女神實在是太會東摸摸西摸摸了

不早起肯定又給他來個大遲到(呵。。。

如果輸給台南來的那豈不是糗大了 哈哈哈哈哈(我要贏!

 

。。。。。終於摸到了要出門的極限了

今天來搭個公車好了 oh ya!沒一會公車噗噗噗的來了ㄋ 真是lucky呀

攙扶了一位老爺爺上車 沒想到 司機先生竟然冷冷的對女神說~客滿囉!等下一班

什麼鬼啊!!!!ㄚㄚㄚㄚㄚ~~~那我豈不是輸定了。

 

當女神發現台南幫的已經在台北高鐵站打卡時 心都涼了(飄零

好不容易到了中山出口 又個大豬頭竟然報路給我報的含糊 

搞的女神整個往反方向去了(怒

一直說他沒錯(怒怒  

一直說是我自己聽錯(怒怒怒。知道路就不需要你啦!可惡

 

撇開那些 看到大家心情整個大好(當然我是遲到的那個

看到鴨子更是開心了ㄋ

IMG_0336  

俐落的片鴨刀工。。。(喔~好餓喔

IMG_0337  

沒一會功夫就把鴨子給骨肉分離了(應該是降形容的沒錯吧XP  → 這是連皮帶肉的 ↑↑↑

IMG_0338  

這個更酷了~鴨子姐說這是皮肉分離的↑↑↑ 我們聽了直直笑呵呵

IMG_0331  

吃烤鴨肯定少不了人間美味的甜麵醬和大蔥(但是女神不敢吃蔥。整個絕緣XDDD

418557_3096686689783_1042567082_3060262_963910395_n[1]  

還有讓大家驚艷的熱呼呼麵皮喔~UUU阿

401085_3096683209696_1042567082_3060258_84452238_n[1]  

烤鴨的絕妙滋味就是要~優秀的鴨子。QQ的麵皮。人間美味的甜麵醬以及打死都不敢吃的大蔥。哈哈哈

430387_3096676809536_1042567082_3060251_390078558_n[1]  

乳豬拼盤更是一絕~有好吃的叉燒。美味的油雞。喀滋喀滋的乳豬。。。可惜女神總是不愛乳豬的騷味(哈哈哈

IMG_0342  

阿~~~好好吃的奶黃包阿!蛋黃的香味在嘴裡恰如其分的釋放出來。麵皮香Q有勁。真的好好吃。我還要吃。。。

404970_3096702290173_1042567082_3060287_529211737_n[1]  

女神走到哪裡都必點的乾炒牛河~小可惜的是河粉的口感不夠Q彈 味道也有一點兒小小的分離ㄝ

425298_3096707930314_1042567082_3060295_1833652495_n[1]  

緊接著登場的是~超美味鴨骨粥。整個就是停不下來的好吃啊!!!右後方的酥烤麵皮也可以放入粥裡一起享用喔

女神真是太愛這鴨骨粥啦!該怎麼形容這滋味呢~就像是有戀愛般的幸福滋味吧(

來不及拍被大卸八塊的鴨子骨頭 因為服務員拿來給我們鑑賞時一個不小心差點滑倒 

鴨子也差點就飛了出去。。。呼!當時真是有那麼點驚險 於是速速的給我們瞧了一眼就跑掉了(奔。。。

 

419337_3096709370350_1042567082_3060300_1874342647_n[1]  

一番狼吞虎嚥 and 口沫橫飛之後呢。。。

吃飽飽習慣發呆的女神 一個出神就被摳大師給拍了下來。(還好當時沒有挖鼻孔XDDD

 

IMG_0363  

好久不見的大家 肯定要來個大合照的呀!

貼心的服務員用著濃濃的內地口音對我們說:那個大廳中間有個水晶燈,你們站著肯定美!

第一拍~愛呀! 好像拍糊啦 再一張吧

第二拍~好的這次沒有糊了。。。

但是~小姐。阿 你說的美美的水晶燈咧

哈哈哈哈!水晶燈就在我們頭頂上發亮的那一圈啦XDDDD

 

烤鴨~你的粥太好吃啦!女神下次再找你報到啦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