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就是愛漂亮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在劇中時不時拿著氣墊粉餅幫自己補妝補個飽水透亮,看起來好似肌膚水潤的可以掐出水來之時。

氣墊粉餅就此在市場上燃起熊熊烈火,歐美、日系品牌紛紛投入這個夯到紅火的戰場。當市面上的氣墊粉餅已經多到爆炸了~ARTISTRY 雅芝 這才秉持著一貫不疾不徐的從容優雅。硬是要讓我們這些愛美的女孩兒花了一堆冤枉錢、嚐盡苦頭、用力出油、冒盡粉刺痘痘之後,才終於在大夥兒熱切的盼到頸椎都要斷裂之時,終於在 20170609 從容優雅的正式出道!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02.jpg

關於氣墊粉餅的功能其實非常的多元~要『清透』兼具『遮瑕』,要『防曬』具備『水潤感』,要『潤澤』還保有『完美妝感』。

最好私心地以為抹他個幾抹就可以從日升到日落、風吹日曬雨淋的直到回家都不會有個缺角或剝落。

如果親愛的你跟姐兒曾有上述一樣樣的想法~那可真是太鱉壁惹呀 😂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09.jpg

ARTISTRY 水美氣墊粉餅 在一片炙熱的戰火中如果再端出功能性一模模一樣樣的菜單,那還有啥戲可唱呀,親愛的您說是唄!

ARTISTRY 之所以為 ARTISTRY 如無其過人之處是不會輕易 show hand 的。為了給我們最好的~望斷頸椎、手殘腳麻都得耐心的給他等下去。。。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19.jpg

ARTISTRY 水美氣墊粉餅 成分技術大有來頭~~~ ❤ 

 粉底液的基底採用來自「挪威峽灣冰河水」讓粉體維持超滑潤的保濕效果,上妝同時補水。

❤ 採用發酵導水技術,打通肌膚水通道蛋白,水補足了肌膚自然滿滿透亮,不會乾巴巴,也不會油光滿面了。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06.jpg

 添加紐崔萊植物濃縮精萃,內含保濕成分中媲美 LV 等級的「神經醯胺」幫肌膚緊緊抓住水份。

 智慧粉體科技,按一下可以拍10下的精簡用量,讓肌膚越拍視覺感越澎潤平滑,具有超高遮瑕力,立即修飾粗大毛孔、惱人細紋。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14.jpg

 抗UVA/UVB SPF35/PA++ 高效防曬預防紫外線傷害,有效減緩肌膚老化

 添加.........m..............『葉黃素』!!! 這哪招~葉黃素不都添加在吃的保養品中保護眼睛的嗎!莫非這個氣墊粉餅~可以抹一抹臉,再順便吃個幾口來保護眼睛👀鞏固牙齒 😂😂😂

好啦~其實是在我們的生活中,眾所週知的『藍光』他竟然比我們耳熟能詳的『紫外線』還可怕千百倍!藍光~波長強,長時間近距離,都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兇手啊😢
舉凡我們頭頂上的LED燈光啦、吃飯睡覺尿尿都離不開的手機啦、打線上嫌棄手機太小就改拿的平板啦,上班一屁股坐下就要打開來聊天聊到下班的電腦啦,下班後死活都要賴在沙發上盯著放空然後不知不覺空到睡著的電視啦……這歇通通具備著足以讓肌膚加速老化、讓你變得又老又醜又皺的『藍光』!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他『藍光』。

ARTISTRY 水美氣墊粉餅 連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知不覺對肌膚造成的老化都幫你防禦了~有妹有給他超級貼心der...............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12.jpg

所以 ARTISTRY 水美氣墊粉餅 根本就是一顆幫親愛的們拿著隱形盾牌對抗藍光的超級粉餅呀。

姐兒終於漸漸明白了為何等一顆氣墊粉餅要讓人等到頸椎斷裂了,就是為了給我們更好的呀!是說~下次可以不要讓人家等那麼久嘛(硬要murmur一下醬子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11.jpg

說了這麼多~什麼是『氣墊粉餅』啦~~~到底~~~

簡單來說『氣墊粉餅』就是介於 粉餅 和 粉底液 之間,就是一種『偏濕的粉餅』親愛的們醬子有妹有懂啊!哈哈哈~有懂才有鬼啦!

如上圖,姐兒失心瘋的把才到手的氣墊就硬生生把人家的海綿掏心掏肺般挖了出來~還不都為了親愛的你們!快來親姐兒100個 😘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10.jpg

這塊濕潤、充滿彈性又佈滿氣孔的海綿,不難讓人聯想到連續印章的概念,就是按一下可以拍10下醬子~水彩般的清透畫布效果,越拍越是清透自然,帶點兒微涼的膚觸,具高度保溼和服貼妝容效果。讓親愛的你可以不用什麼大師技巧就能輕鬆為自己打造光感美肌。醬子有妹有懂一點點點~

馬德~再不懂的,就直接去買一顆回家,塗一塗、抹一抹、拍一拍,自然就啥都懂了啦~OKAY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18.jpg

其實~姐兒自海洋辣辣之後,直到接觸了ARTISTRY 後就再沒帶過其他人回家了(而那個海洋辣辣早已淪為保養手腳的高級乳霜惹)。這張競品圖~真要感謝姐兒親愛的Kelly Baby熱情贊助。帶回家後兩天都沒有把他們拿出來,因為我們家親愛的Kelly Baby根本連盒子都未拆封就借給姐兒了,誰好意思拆啊~到底。於是又原封不動的還給她,沒想到這舉動竟被她高分貝叫嚷著,立馬拖著姐兒在咖啡館拆來試用。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17.jpg

不比較的時候其實都很難知道~自己在專櫃當大爺買東西的時候到底是鬼遮眼的買了什麼鬼 😂 YX、SX 明明就是同一個人買的、同一張臉皮要用的,為啥兩顆氣墊色號竟然可以差那麼多~是一天當白臉一天當黑臉的概念嗎!太恐怖啦!

撇開他牌不說~做防水性測試的時候,姐兒低級的把 ARTISTRY 直接放在水下落落大方的沖他個三分鐘,沒想到他堅忍不拔的依舊完好如初。醬子夏天去海邊的時候,只要帶著 ARTISTRY 水美氣墊粉餅 就不用擔心原本落落大方的出水芙蓉,下水回來直接變成出水女鬼惹 😂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22.jpg

下眼瞼周圍在上妝時通常都是直接被忽略的角角,在路上經常看到很多女孩兒完美的妝容就缺那麼一角,看起來就是特別奇怪。下次上妝的時候別再忘記把角角補回來喔!加強蘋果機、顴骨上方、眼瞼下方拍拍即可!不要太貪心想一次滿足,從瑕疵、痘疤、斑點部位開始下手,一層一層薄薄的上妝才可以打造出服服貼貼的光感妝容喔。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4_0027.jpg

大半夜的時候寫稿~就是會有一種失心瘋的概念,不知哪來的靈感跑去冰箱翻了顆蘋果出來為的就是想知道 ARTISTRY 水美氣墊粉餅 能夠再為姐兒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做實驗肯定要有對照組的呀!塗塗抹抹之後就可以準備進入預熱好的烤箱了。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4_0026.jpg

很久沒有烘焙的烤箱~現在淪為做實驗的工具,哈哈哈我好會。風乾、日曬、高溫,通通一次滿足。蘋果呀蘋果~為了這薄薄兩片,姐兒在大半夜啃了一整顆蘋果。咱們就來邊吃邊默默的等他個15分鐘唄。。。。。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4_0023.jpg

15分鐘的高溫風乾燒烤~如果是蛋糕差不多也碰起來香噴噴的了,是該找個時間好好的來烤個喜愛的蛋糕!做糕點的時候是最開心無憂的時候了。

有眼睛的親愛的們肯定都知道蘋果發生了什麼事情~親愛的如果這是你的臉,你想怎麼演繹他呢!是出水芙蓉,還是出水女鬼,其實應該很好選了 😂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20.jpg

記住~是重點式輕拍。輕拍。輕拍。輕拍。

如果親愛的心情不好想呼巴掌式的拍也可以,巴特~請找一個無怨無悔的人來呼巴掌拍,千萬不要對自己的臉醬子拍~乖喔!然後,不要說是姐兒教的巴托惹,姐兒還想找個真愛好好的活著呢 😘

水美氣墊粉餅_170613_0007.jpg

 

 

 

 

 

 

 

 

文章標籤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遇見我們家凱莉兒~是在一個進修『健康管理師』的課程上,醬子一解釋下去可能即將透露姐兒喜歡美女的事實了。。。是的~我就是特別喜愛欣賞美人兒,尤其喜歡聰明的、可愛的、活潑的、皮膚會散發光芒的、身材標誌的、腿兒迷人的、笑容足以令人融化的等等等等等~親愛的凱莉兒就屬聰明而且皮膚會發光的那款美人兒,加上及腰瀑布般的美麗秀髮~啊~迷人啊。。。上課的時侯,凱莉兒就坐在姐兒的右右右右右右到不知道哪兒去的的斜斜斜前方,上課發愣、眼皮鬆軟、想打盹、想賞心悅目的時候,盯著凱莉兒的迷人的背影準沒錯,可惜一直沒機會可以聊上幾句,啊~捶心肝人家害羞(好的,姐兒把妹技術有待加強 😂就更遑論把型男了根本弱爆😭)就這樣一直到學期結束的聯誼餐敘才有機會好好的聊上幾句~可以跟美人兒聊天真是開心屬惹呀。。。哇哈哈哈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01.jpg

在這個世界上,有些人即使再一起很久很久、又或是他/她對你再好,還是難免會走到一個無話可說的境地,不管他做什麼你也都只會在心裡猛翻白眼翻到抽筋而已~巴特。。。也有一些人,儘管才認識沒多久時間,他們就是可以讓你有如沐春風的放鬆即使晾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很幸運的~姐兒身邊這樣的親愛的有幾個,凱莉兒就屬其一。不過呢醬子的親愛的很難有不說話的時候,見面通常都是高八度、內容也是驚屬人的羶腥色,結束都會失聲好幾天的那種哈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7-04-24 下午3.23.17.png

近年來~一個超紅火的『小顏矯正美容』技術從日本東京延燒到了台灣,Parafuse小臉矯正』在日本以經有十多年的歷史!由凱莉兒的老師「佐藤老師」結合四種不同技法研發而成,在日本要做「佐藤老師」這套課程 至少要預約半年以上時間,才能夠排得到。親愛的們你知道嗎?長期壓力 和 肌肉緊繃 也會造成臉部變形喔!所以 Parafuse瘦小臉課程 非常重視「肌肉放鬆」這個環節。透過對頭蓋骨、臉部整體以及各專門部位(頸部、肩部、上胸及鎖骨)進行整骨,將刺激傳導至體內深處的美容療法。頭部矯正,就是將年久失修~骨縫中的老舊廢棄物使用日本專業技術的特殊手法推出之後,頭圍就會小了很多!

螢幕快照 2017-04-24 下午3.23.37.png

★ PARAFUSE小臉矯正是完美結合四種不同治療技巧的特別療法 
第一技骨技
在臉部皮膚表面施加一定的力度,推動頭骨回到之前位置上,縮小骨骼間的縫隙,改善骨骼位移。

第二技輕揉骨技
以輕揉的方式按摩,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刺激皮膚深層排除老廢物質,進而煥發明亮,也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第三技矯正手技
以精密的按摩力度和角度,對骨骼、肌肉和脂肪位置進行細部修正,以改善浮腫、大小臉、歪斜臉、鬆弛等不同的臉部問題。

第四技泰式古典按摩
從肩、頸、頭、臉四部位進行按摩,放鬆和恢復肌肉彈性,緊實和拉提肌膚,減少細紋和臉部下垂的問題。

這種療法能夠使在日常生活中逐漸鬆弛的臉部骨骼變得緊緻,多半一次療程後就能感受到實際療效。療程以純手工及大量美容液進行,恰到好處的刺激和令人舒暢的律動為顧客進行療程,在緩慢深層的節奏中,將引導顧客進入夢鄉。每次療程完成後,都能夠讓顧客實際感受臉部線條的變化!無論是臉部不對稱、大餅臉、鼻樑過低,或是肌膚鬆弛及浮腫等問題都得以藉由此技術得到改善。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16.jpg

看了那麼多專業技法,如果是在一個陰暗超濕髒亂的環境中進行也是令人倒足胃口的,可能到門口姐兒就沒義氣地烙跑了哈哈哈~還好、幸好、真好~凱莉兒矯正師的小天地裡不僅乾淨、明亮、舒適,還有一個令人放鬆到不行的沙發區,有著崇洋媚外姐兒喜愛的英倫風(雖然骨子裡最愛仍是奧地利醬子),如果沒事就想一直軟爛在沙發上,還有大眼睛貓頭鷹的陪伴甚好~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15.jpg

芽~~~當專業的Parafuse小臉調整矯正師,遇上『不負責任又不專業的姐兒』擦出的火花就是挺有趣的。當姐兒還軟爛的曬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時,我們家親愛的凱莉兒已經自立自強的把所有的商品陳列在床上等著姐兒良心發現好進門來一親芳澤,喔~是拍照拍照啦哈哈哈,矮油進房間就是特別令人想入非非的嘛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22.jpg

▲話說~上面那張床鋪好的洞,就是姐兒等下要光溜溜趴上去的美容床惹,喔吼吼~要光溜溜見我們家親愛的凱莉兒還真是害羞(心裡的小劇場還真是活蹦亂跳的哩哈哈哈)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03.jpg

開始進行『 Parafuse小臉調整 之前~必須先立正站好『正臉。素顏。朝天』給凱莉兒矯正師拍照,拍照就算了~還強調“”“不能開美肌”“”想逼屬隨啊到底,那跟光溜溜有什麼不同啊啊啊啊!(可惡的是~凱莉兒竟然專業的對姐兒的哀嚎充耳不聞ㄝ,是叫得不夠大聲還是不夠好聽啊 XD)

每個人的五官和四肢,都不會是十足十大小、高低剛剛好的。總會有一邊臉大一點、眉毛高一點、嘴角翹一些、一隻手或一條腿會長一點點、一隻腳丫總大那麼一眯眯.......。看照片就知道姐兒的臉根本眼歪嘴斜~右臉比左臉精緻些、小一些、自己感覺美一些,所以大部分的照片幾乎都拍右臉為主,左臉就是整個失寵,很偶爾才會在不得已的情況讓他出現一下下😂所以是名符其實的右臉人哈哈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10.jpg

一個...很模糊的記憶~記得姐兒有過3次很重大的車禍,一次是騎腳踏車滾到車子前檔上再滾下來(無外傷只有腦傷,所以後來認定MV滾上去再滾下來就變成天使都是騙人的)、有兩次是騎摩托車直接被撞飛。很幸運的比較嚴重那次是很冷的冬天,怕冷的姐兒包得超緊還帶著全罩式安全帽,所以全身上下幾乎沒有明顯外傷。因為沒有預期自己會飛,所以飛出去的瞬間腦袋一片空白,沒有人家說的『一輩子都在眼前閃過』的夢幻,就是~一片空白哈哈哈,然後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很久很久嚇壞了所有目擊的人(這是肇事者說的)。為什麼會醒來呢,其實真不知道躺在地上多久只知道腳丫冷冰冰的,感覺好冷好冷,原來是一隻鞋飛出去所以醒過來找鞋😂,我記得醒過來的瞬間聽到圍觀的人群鬆了一口氣的聲音,姐兒能記得的大概就這麼多了。

然而換來的後遺症是『短期記憶缺損』也就是俗稱的『失憶症』~姐兒的後腦勺總撞傷同一個部位,並且有血塊殘留,每當氣溫差異很大、太累、又或是不小心熬夜晚睡的時候後腦勺就會猛烈抽痛(感覺就像是有人猛的扯了頭髮一把,腦袋也會跟著往後彈一下醬子),這應該是腦袋無言的抗議吧哈哈。當然也因為這樣忘記的事情就會更多一些。(不過記仇倒是很會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家麻麻對於姐兒可以忘了自家停車位是那一格、去了千百回的外婆家、大小阿姨家總要設定GPS,好像也沒太驚訝了 😂身邊的朋友驚呼著說~上帝把姐兒留下來肯定是有原因滴。。。其實上帝只是怕姐兒上去搗蛋吧😂也因此~後來的姐兒不太騎腳踏車、摩托車就更不用說了。。。摩托車對姐兒來說跟本就是一種恐怖屬了的工具啊。認識姐兒久一點的親愛的們都知道~對於那種惡作劇拍頭、自以為俏皮的打頭、又或是自以為含情脈脈的摸摸頭,都會換來一記深邃的大白眼再夾著一句:『馬德,我的頭會暈你知不知道啊。』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09.jpg

SPA、護膚、芳療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要求是:不準碰頭,說准一點其實姐兒連臉都不太給碰的,沒有為什麼就是不喜歡),『 Parafuse小臉調整 雖然讓姐兒非常心動,不過倒也考慮了很久很久,因為怕頭暈。巴特姐兒真的太想太想變成小臉兒大眼人了於是鐵了心豁出去試試管他頭暈不頭暈。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07.jpg

好啦,拍了『正臉』之後還要躺好『量頭圍』!量頭圍還不光是拿卷尺量,是用自己的一雙手像是緊箍咒那樣箍著自己好大好大的頭,箍好了之後就拍『矯正前』照片!於是~矯正前照片就在感覺自己光溜溜和感覺自己頭很大的狀況下拍好了哈哈。在凱莉兒進行的『 Parafuse小臉調整 過程中,每一個部位和環節都會貼心地說明,也會仔細的諮詢力道是否恰當,知道姐兒腦袋不好更加小心翼翼保護姐兒的豆腐腦,可能深怕姐兒ㄧ醒來連自己是誰的忘得徹底醬子。因為怕痛、也因為腦傷,凱莉兒的力道分外的輕柔,只有對於姐兒貪吃的咀嚼肌充份的加以揉捏而已,然後再默默地補一句:嗯~咀嚼肌很發達唷。(ㄜ。。。這個我清楚也明暸其實可以不用說出來的哩)

螢幕快照 2017-04-24 下午2.43.20.png

有來做過 Parafuse小臉調整 的客人都知道,凱莉兒矯正師『敷臉』是用彈性繃帶纏繞固定臉部。(與其說是纏繞,不如說很像在包木乃伊那樣,一圈一圈又一圈,沒有任何不適的感受,反而有一種興奮的感覺,那種感覺就是莫名感覺自己的臉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醬子哈哈哈)凱莉兒矯正師那繃帶的來頭也不小喔~技術是日本大師嫡傳的,所以就連使用的繃帶也必須從日本空運來台才可以滴』只要凱莉兒的恩師來台灣,肯定要厚著臉皮麻煩恩師帶個一皮箱的日本繃帶飛過來呀~光是從圖片的密度看來就知道纏繞起來的感覺肯定不一樣。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08.jpg

就醬子層層疊疊纏纏繞繞的~姐兒的頭也就醬子一圈圈地慢慢背包了起來,只露出可以呼吸的鼻孔。。。連眼睛也不放過的拿出日本必買的溫熱眼罩敷著,真是舒服到極致了。蓋著棉被吹著冷氣順便把頭也都包包起來,然後想到一覺醒來臉會變小、眼睛會變大的感覺就是特別興奮,興奮到睡著醬子~哈哈哈哈哈。順帶一提~姐兒做過這麼多SPA、芳療,凱莉兒的床睡起來的感覺就跟姐兒去高級SPA中心的床睡起來的感覺是不相上下的哩!躺了2~3個小時幾乎沒什麼不適,就是很好睡醬子。(姐兒的臀又翹又大要求又多,很多床才一躺上就令人覺得腰骨騰空千百萬個不蘇胡,不是太硬、就是躺一會就開始覺得骨頭很痛,再沒多久就全身都發痛,耐痛程度超低的姐兒就會開始東翻西轉。哎呀~總之不好的床姐兒一躺就知道啦)像那樣的地方都不會再有第二次!床ㄝ~連床的錢都捨不得投資在顧客身上,也不會是令人值得再去的地方。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06.jpg

登登登登~小心翼翼的一覺醒來,為什麼要小心翼翼吶,因為我家親愛的凱莉兒壞透了竟然說要直播姐兒打呼流口水的畫面!!!都不知道人家有嘔像包袱的嘛哈哈哈哈。好啦,言歸正傳,因為姐兒怕疼又有脆弱的豆腐腦以至於凱莉兒無法好好的大展拳腳,只能溫柔以待所以姐兒的頭圍大小並沒有太大差異。咱們來瞧瞧正常的腦經過矯正之後的圖片~~~

螢幕快照 2017-04-24 下午11.23.31.png

▲以上圖片載自 KellyShih 淨顏美膚 (Parafuse小臉矯正師)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shihsalon/?pnref=lhc

螢幕快照 2017-04-24 下午11.29.50.png

▲以上圖片載自 KellyShih 淨顏美膚 (Parafuse小臉矯正師)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shihsalon/?pnref=lhc

螢幕快照 2017-04-24 下午11.28.41.png

▲以上圖片載自 KellyShih 淨顏美膚 (Parafuse小臉矯正師)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shihsalon/?pnref=lhc

要不是親身體驗過,看照片肯定會覺得造假啦~~~姐兒問了凱莉兒一個很蠢的問題:『為什麼不自己拿卷尺量,而是讓顧客的手腕以耳朵為起點繞著自己的頭?????』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凱莉兒一派輕鬆地說~不管用什麼方式量不相信的人還是不相信,與其這樣,不如讓顧客自己量最準確也最實際。娃~真的ㄝ說得真好!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11.jpg

媽呀~前後差異照也差太大了!感覺臉瘦了一圈,有尖尖的下巴,眼歪嘴斜有被矯正調整了一點點,重點是臉變小惹呀 🎉🎉🎉🎉🎉開薰啊!臉有變小姐兒的素顏犧牲也值得了 🎉🎉🎉🎉🎉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14.jpg

▲結束後還有點心熱茶可以享用喔~

對了~要讓小臉維持在最佳狀態最少兩週護理一次,每次至少護理 1~2 小時。如果跟姐兒一樣忙碌異常的最長最長時間也得在兩個月內回來護理喔!過期就得砍掉重練啦!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24.jpg

▲明亮的補妝間,在這裡可以很素洗的、舒心的、好好的補土粉飾太平好出去見人~還有必備的『紫外線殺菌箱』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19.jpg

▲諾大的置物櫃空間~即使是穿金戴銀來著都不用怕,可以全部鎖在裡面,雖然置物櫃總是會沒人性的寫著『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巴拉巴拉巴拉』諸如此類的警語~巴特。。。應該沒人會穿金戴銀的來做SPA吧,要帶也是戴金牙齒才夠威啊

淨顏-已上浮水_170413_0020.jpg

▲貼心又乾淨的盥洗室~用品一應俱全,只要不趕時間都可以在這裡好好的梳洗一下因為綑綁和按摩而變得凌亂鬆散和油膩膩的大頭

螢幕快照 2017-04-24 下午11.29.22.png

每個小臉課程結束後,凱莉老師最少一定要休息一小時。不是因為累,而是要好好保養手,讓手感恢復敏銳,這樣下一位顧客就能感受到最佳狀態的凱莉老師!

補充說明~ 🈲️不適合做 Parafuse小臉調整 的條件有:🈲️ 正在戴「無法拆卸牙套」者🈲️ 做過「削骨手術」者

❤ 還有原本一直很擔心頭部矯正按摩後會出現一些以前不好的後遺症~比方說:頭痛欲裂啦、頭暈腦脹啦、更嚴重的是有一兩次竟然痛到無法睡覺感覺整顆頭都有瘀青一碰就痛醬子,這真是太可怕的經驗了。還好、幸好、真好,親愛的凱莉兒有好好的保護姐兒脆弱萬分的豆腐腦,回家睡覺竟然可以睡得很香甜ㄝ真是太令人港動惹 

❤ 貼心提醒~目前已預約至六月,有興趣的親愛的們不論男女,均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shihsalon/?pnref=lhc 線上諮詢為主喔    

 

交通資訊: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10-2號2樓 (Bienn Beauty)

捷運:中山站(紅線) 1 號出口,出站後左迴轉,看到路標『18巷6弄』右轉, 走路兩分鐘就到囉!

 

 

 

 

 

 

 

 

 

 

 

 

文章標籤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愛的們~~~今天刷牙了沒有啊

就在 2017/2/7 傳說、聽說、大家口耳相傳超厲害的 glister 音波振動牙刷

終於在期盼到脖子都快斷了的時候來到了姐兒的懷裡啦~~~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3_0003.jpg

認識姐兒的人大都知道姐刷牙都要刷超超超超超久的~差不多就是刷到公主手都要舉起來了醬子

莫非姐的公主手是刷牙刷出來的 😂 為什麼刷牙要刷得這麼認真吶

姐兒曾經為了一顆牙不但捨棄了好多寶貴的約會,還花了一大疊白花花的鈔票就為了植一顆『牙』,拿來吃掉不是很美妙嗎

雖然現在的牙醫診所都裝置的美輪美奐,護士精挑細選,人家姐兒的醫師長得也是相貌堂堂 😳

巴特~一想到要躺在檯上咧著嘴、流口水、捲著舌、然後醫師一直要你嘴不停地張大張大再張大(啃~管他醫師再帥都會在心裡默默祝福他奶奶的好嗎😂)聽著機器ㄍㄥˊㄍㄥˊㄍㄥˊㄍㄧ ㄍㄧ ㄍㄧ 的聲音,還有很像老虎鉗的工具在嘴裡翻攪的時候,啃~那真是一段煎熬的光陰啊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8_0048.jpg

話不多說立馬拆封!就是對藍天白雲的顏色很是偏愛,光是顏色就贏得姐兒心啦(對~我就是偏心怎樣

日本同步最新光觸媒潔牙科技,擁有專利紫外線LED+二氧化鈦~大家口中直說的『 光觸媒 』又是什麼呢~~~到底?  

『 光觸媒 』就是~磷化鎵(GaP)砷化鎵(GaAs)等等。←←← (好啦~反正也看不懂,小時候就不認真唸書啊,就別太苛求自己了哈哈哈哈哈)總之光觸媒最廣泛使用的就是二氧化鈦,它能靠『 光的能量 』來進行消毒、殺菌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3_0005.jpg
glister 音波振動牙刷 內建『 二氧化鈦 』結合『 UV-LED 』產生 e-電子,可以有效減少牙垢~有效清除牙菌斑!

包裝盒上都有貼心的圖片說明,對於一個從不看說明書的姐兒來說真是太大心了 ❤️

也許是說明書發現自己被討厭了,當姐兒想認真拿來拜讀一下的時候~說明書他就離家出走不知哪兒去了 😂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3_0006.jpg

一目暸然的簡約設計~主機 x 1 支、充電座 x 1 個、刷頭 x 4 支

第一次使用需充電約 15 小時,不要跟不看說明書的姐兒一樣看也不看就興沖沖地拿起來刷牙

好啦~說好的振動他就真的軟弱無力的振個三兩下就沒電惹~~~

只好乖乖地擺在架上好生地盯著他充電。沒耐心到極點才過沒幾分鐘就跑去看一次 😄 為了姐兒的牙我願意等的啦

🌟 充滿後電力可以連續待機18天喔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3_0008.jpg超大心設計......每個刷頭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和家人共用就不會眼瞎拿錯啦。

不用說姐兒偏心到底 第一個刷頭肯定選藍色的呀!

4 種刷毛設計:🌟 尖頭式刷毛(深入齒縫)、🌟 平頭式刷毛(平刷齒面)、🌟 螺旋尖頭刷毛(刷掃隙縫齒垢)、🌟 螺旋平頭刷毛(刷掃一般齒垢)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3_0011.jpg

從白天等到黑夜終於把電充的滿滿滿啦~~~

在等待充電的時間姐兒也沒閒著呀,先來瞧瞧姐兒募集到的早期所謂的『 電動牙刷 』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3_0012.jpg

這牙刷真有人敢用嗎這.......姐兒連拿著都心驚啊 😱

招牌的防滑握柄沒妥善保存竟長滿了黴菌ㄝ~偶的天兒啊

可以丟了嗎超噁的ㄝ,這應該要嚇到寶寶都生出來了吧~救人喔!那個誰誰誰趕快丟了吧別留著嚇人啊!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3_0014.jpg

為了壓壓驚還是轉回來美美的 glister 音波振動牙刷 唄~

🌟 『觸控導電板』~可增進『光觸媒』效果 ⬆️ ⬆️ ⬆️   ⬇️ ⬇️ ⬇️ 

刷牙的時候讓手緊緊的盡可能的貼著『觸控導電板』『光觸媒』消毒、殺菌、有效減少牙菌斑的功效發揮淋漓盡致的最佳功效

304266.jpg

握把上的『觸控導電板』上面突出的小點點也是可以當止滑圓點使用的唷!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3_0030.jpg
如果有天突然手抖、抽筋、手麻、牙刷一不小心滑了一下~

只要你的手抖的、抽的、麻的馬德媽的沒有很嚴重應該都是可以成功救援的啦。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挫一下很嚴重的飛出去也是沒關係的啦,就只好默默『乾』的一聲,再買一支囉!怎麼也比植一顆假牙便宜呀!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3_0028.jpg

glister 音波振動牙刷 刷頭最令人欣喜的部分在於 刷柄部位完全縷空設計

大大地降低了刷柄長時間使用後藏污納垢的可能性唷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3_0029.jpg姐兒就是如此的龜毛到底的龜毛人~裡面如果變成(如上圖)醬子髒髒der是完全無法接受的,唯一的命運就是被丟棄

所以~如果有人看起來髒髒der......請站遠一點謝謝 😂 管你是造型髒、流行髒、還是沒洗髒~就是嗯~請站遠一點謝謝 😂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3_0031.jpg刷頭底座和充電座~是可以分開的唷!親愛的你發現了沒有啊!

至於姐為什麼會發現吶~丹藍是因為姐兒無敵聰明啊哈哈哈

好啦~其實是因為拿起來玩太暴力不小心扯出來才發現的啦 😂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8_0057.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這麼好的牙刷肯定要好好的認真的刷牙噠

根據統計,國內約54%成年人有牙周病的困擾,總人數高達970萬人。

長期不治療會提高心血管疾病、新陳代謝症候群等疾病的風險。

 

牙醫師表示,國內牙周病比例居高不下,主要與國人口腔清潔觀念錯誤有關 😱

其實要把牙刷乾淨~真的不是隨便嚕嚕A就好,必須認真的先用牙線把每一個齒縫清理乾淨(對就是每一個齒縫)

接著再刷牙~醬子才可以有效達到清潔的效果!姐兒的刷牙步驟就是長醬子滴~ 漱口 ➡️ 牙線清理 ➡️ 刷牙清潔 ➡️ 漱口

對~牙齒保健認真執行起來,以姐兒的龜速每次約莫30分鐘,確實是搞剛的,所以有一把好的牙刷是非常重要滴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8_0050.jpg

尼看看~這麼美的牙刷~不管擺哪兒一點兒都不會有違和感的呀!

不用充電的時後,就找一個自己鍾愛的杯子隨意擺放也是可以很美滴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8_0047.jpg

每分鍾 31,000次 高頻音波振動,潔牙快速又有效率。

有人不知道電動牙刷怎麼使用的嗎~~~真不知道就先來一段大心的影片囉❤️ ➡️ https://youtu.be/HeX3RGro-DQ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8_0045.jpg

基本上不管是什麼廠牌的振動牙刷,大致刷牙的時間都設定在 2 分鐘左右,每 30 秒停格提醒一次。 

螢幕快照 2017-02-19 上午12.33.11.png

螢幕快照 2017-02-19 上午12.33.36.png

螢幕快照 2017-02-14 下午4.07.53.png

正確的潔牙~刷好後牙齒會為親愛的你帶來滑順無比的古溜感受,舌頭就是會忍不住一直在牙齒上滑過來溜過去

就連舌頭已經發痠發軟都還是忍不住想再滑一下~不懂呴哈哈哈~趕快去訂購一支認真刷牙就會懂了啦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8_0046.jpg

敏感性、牙齦脆弱者~請使用『 第一階 』(一個燈)最溫和清潔的轉速即可

一般標準型牙齒、沒啥特殊狀況者~適用『 第二階 』(兩個燈)

趕時間沒耐心者~適用『 第三階 』(三個燈)超快速高效振動,徹底去除牙垢

時間多到爆者~想用哪一階就用哪一階,想跟姐兒一樣愛不釋手刷他個30分鐘都是可以滴(好像不小心暴露自己是哪一種人惹 😂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8_0051.jpg

使用後記得將『牙刷』、『刷柄』沖洗乾淨並晾乾。

姐兒生性就超級無敵龜龜毛毛,所以刷柄沖洗後肯定會拿塊乾淨的軟布將水擦拭乾淨。

完全不能忍受晾乾後 或 日子久了留下水痕 或是 隙縫裡開始有發黑長霉的風險

有水痕的東西就是令人感到躁鬱~更何況是發黑長霉啊~NO~~~😂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8_0043.jpg

50分貝超靜音~每分鐘振動 31,000 次
機身重量僅90公克!超輕量設計,讓有公主手的姐兒使用起來也毫不費力,一點都不用擔心舊傷再度舉起來。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8_0044.jpg

泡澡使用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唷~

看清了~是說人進水裡泡澡,不是讓你拿著牙刷放入水中泡水啊。

拿牙刷泡水者視同人為損壞因素,壞了請自行負責別嚷嚷啊!!!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8_0042.jpg

glister 音波振動牙刷

支援國際電壓(100~240V) 讓親愛的們居家、休閒度假、海外旅遊,到哪兒都可以帶著趴趴走真是太棒惹啊 🎉

牙刷-已上浮水印_170218_0040.jpg

看(請自行加重音謝謝)~看照片日期就知道姐又嚴重拖稿了😂

DAY 1~就是 glister 音波振動牙刷 2月7日上市當天~出門前還很認真刷牙呢...結果...對照之下就然慘不忍睹 😱

DAY 3~使用 glister 音波振動牙刷 第3天,每天看都沒什麼感覺只感覺牙齒特別古溜,只要不吃甜食滑順感可以維持到晚上回家

DAY 6~第6天,美白潔淨自己看得見,從這天開始只要跟我們家親愛的約會拍照都被嫌棄牙齒太白(姐兒每天依舊是個咖啡人喔)

哇哈哈哈哈這根本就是莫大的誇獎啊~親愛的們請用力地嫌棄我吧 😂

那個........親愛的~你的高級電燈泡牙刷可以丟掉了啦趕快投入 glister 音波振動牙刷 的懷抱吧 ❤️

親愛的凱莉寶貝兒期待你用牙齒閃我的那天~嗯罵 😂

 

 

文章標籤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797.JPG

歡樂溫馨氣氛濃郁的聖誕節已經悄悄走過 🎄🎄🎄🎄🎄

冬日的氣溫也逐漸來到乾爽宜人的溫度了

衣服都換季了~親愛的們,保養品也記得換季啊!

夏日的清爽控油保養品該好好的靠邊站,讓冬日的溫潤保濕隆重豋場啦!

IMG_3796.JPG

前些日子季節轉換的不乾不脆 搞得肌膚調節系統疲於奔命

相信很多親愛的寶貝肌膚在此時紅腫、發癢、敏感、痘痘、脫皮等等等問題 大部分都在這用盡心力的冒出來吶喊著

姐兒傲嬌的臉皮輸人不輸陣的 痘痘膿包粉刺也冒了一整圈圈圈啊。。。

感覺人生都要為了痘痘喪失鬥志了醬子~好嚴重的啊 😭

IMG_3798.JPG

上帝還是很眷顧姐兒的~就在此時遇見了 Sincerely 馨璽兒麗 

http://www.weichwang.com/philosophy01.php

Sincerely 馨璽兒麗植物複方萃取蛋白嫩膚精華 特別嚴選

★★★阿魏酸~廣泛存在於植物界的成分,常在一些穀類,如米糠、稻穀、麩麥類及一些蔬菜水果中,具有明顯的抗氧化作用。

★★★胎盤素~幫助製造膠原蛋白肌膚富有彈性。降低黑色素,淡化雀斑,美白肌膚。增加肌膚抗氧及保濕,使肌膚富有生機和彈性。加速真皮層細胞生長,活化表層細胞,防止皺紋產生,延緩衰老。

★★★玻尿酸玻尿酸是強力保溼劑,皮膚乾巴巴的人可以讓皮膚保水度更佳,觸感更水嫩,化妝也更服貼。

IMG_3794.JPG

全成分:

水解秋葵萃取物~抗皺、光華、緊緻

假樹葉根、蘑菇萃取物~提供長效保濕

阿魏酸、印度蛇婆子萃取物~有效明亮皮膚

積雪草、七葉樹、金盞花萃取物~預防舒緩外在環境對眼周的刺激

水解酵母蛋白~賦予肌膚光澤,提升肌膚保水力,使用同時可有效溫和帶走老廢角質

海洋生物萃取水溶膠原蛋白~保濕、抗皺、滋養、修復、肌膚水和保持,維持彈性

IMG_3787.JPG

收到這產品的時候~正是姐兒傲嬌臉皮兵荒馬亂之際啊

不管怎樣偶爾還是得出門見見人聊聊天說說話的呀(不出門說話會枯萎凋謝醬子 XD

從來只會偶爾的長個一兩顆痘 這次真的只能用爬滿臉來形容了

很多不長眼的親愛的總是好關心的問~你的臉怎麼了!!!MD我何嘗不想知道我的臉怎麼了,痘痘他就天殺的冒不停啊

隔離霜、CC、粉底、遮瑕膏無一不上陣的~卻怎樣都遮蓋不住(哎。。。這樣的臉皮真能好好體驗精華液嗎姐兒擔心屬惹啊

IMG_3786.JPG

坦白說~第一次合作試用姐兒也超怕已經爬滿臉的痘痘會在適用的過程中產生什麼難以想像可怕的變化(腦袋的小劇場總是蓬勃啊 😂

像是。。。嚴重過敏啊、紅腫腫到天邊啊、還是更多難以想像或是現在還設想不到的可怕畫面啊啊啊啊啊。。。

好啦~還好還好這些通通沒有在使用過程中發生 真是阿咪托佛 謝天謝地謝主啊 還有誰沒謝到的自己加吧 XD

IMG_3785.JPG

Sincerely 馨璽兒麗http://www.weichwang.com/philosophy01.php 嫩膚精華液~清爽、無油、延展性高

洗臉後~標榜著不使用化妝水也可以直接使用,不過這是指臉蛋還有點溼潤的情形下使用喔!姐兒已經親身幫大家體驗過了

有次姐兒貪玩抱著手機一直玩直到感覺臉已經被風乾、感覺緊繃後才想起忘了保養惹 MD 哈哈

如此乾巴巴的情形,又想體驗不擦化妝水就直接塗抹精華液。。。嗯~果然非常窒礙難行啊怎麼推都卡卡!做人果然還是不能太懶

IMG_3784.JPG

正常情形下使用~也就是臉兒他微乾卻還有那麼一些些濕潤的狀態下

精華液使用起來骨碌碌滑溜溜的~感覺自己的臉就像一座滑冰場想往哪兒滑就往哪兒滑

只是不小心兔到痘痘 會狠狠的痛了那麼一下 再隨口伴著一聲MD醬子 

IMG_3777.JPG

Sincerely 馨璽兒麗http://www.weichwang.com/philosophy01.php 精華液 質地清爽偏凝膠狀、透明無色、與溫熱肌膚接觸立馬產生順滑的流動感

IMG_3780.JPG

為了體驗精華液可以直接塗抹~這幾天還真的連化妝水都給省略了

超迅速的吸收~咻一下就被臉蛋大口大口的榨乾了(恩~醬子形容是不是哪兒怪怪的 😂

總之精華液就是瞬間在臉上被吸收~姐兒的肌膚明明就很勤勞的保養的哩,也不過就爬了堆痘痘而已,是有多肌渴啊

IMG_3782.JPG

塗抹畫開就會感覺自己的臉水潤水潤的,當肌膚底層細胞被充滿時會產生微微的緊繃感就像是被一層薄膜保護起來

姐兒總會貪心地在堆滿痘痘的地方加強塗抹,就是盼著痘痘能早日退散,好讓姐兒可以出門奔跑 🐎🐎🐎

IMG_3778.JPG

精華液對於我們愛美的女孩兒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重要性呢!我們都知道要保持身體健康又要比實際年齡年輕靠的是均衡飲食及運動。

肌膚也是一樣的喔~持續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精華液膚色會愈來愈均勻,肌膚也會緊緻、年輕。

肌膚和身體一樣是喜愛吸收好成份與養分的,就像身體也是隨時歡迎攝取優質健康的食品。

當然,好成份在肌膚問題產生之後才使用仍會產生功效,只是效果較慢,愈早使用愈好。

哈哈哈就好比 姐兒滿臉爬滿惱人的痘痘一樣,每天仍抱著厚顏無恥的心態認真塗擦,並殷勤的禱告醬子 😂

IMG_3799.JPG

最後最後~肯定要來個好康報報的呀!如果你沒看到最後就轉檯那麼就是你的損失啦 😂

現在到 FB 搜尋 『Sincerely 馨璽兒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cerelyTaiwan/?fref=ts

活動期間只要到紛絲團 『按讚👍👍👍and留言』即可索取免費試用包喔!

活動期限以粉絲團公告為主~親愛的們鼻要錯過了喲!

文章標籤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說~~~江湖中出現一款令人血脈噴張心跳加速的產品,重點是從頭到尾只要 8秒、8秒、8秒 就搞定囉。。。噢~到底是什麼呢!也太令人好奇了吧~

A-012.jpg

看姐兒手上塗鴉塗得歪七扭八的就知道小時候畫畫沒學好,本來想畫個有如少女漫畫中深情款款的水汪汪大眼睛,怎知一下手活生生變成了鬥雞眼,就連想要畫個美麗的櫻桃小口也走鐘成了無敵怪異好像是麋鹿的紅鼻子般。還好姐兒從小就沒想過當漫畫家,不然肯定會是場災難😂

IMG_2769.JPG

雅芝 Artistry 眼唇兩用卸妝液 針對眼唇嬌弱肌膚研發,特別添加維生素B5、甘草等溫和潤澤配方,8秒 即可卸除眼部與唇部最難纏的持久及防水性彩妝,清爽不刺激,同時滋潤睫毛,給肌膚舒適的卸妝感受。

很多朋友問~為什麼眼唇彩妝一定要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呢?因為因為因為~~~🌟眼周皮膚只有一般皮膚1/3厚度,靠著22條肌肉牽扯來表達各種臉部表情,加上眼周缺乏皮脂腺分佈,非常容易乾燥、敏感,產生細紋,然後呢~我們每天每天眨眼次數多達兩萬多多多次以上,每次的貶眼動作都在拉扯肌肉,這麼脆弱的肌膚承受著臉部大量的活動,還有我們時不時地大笑、皺眉、擠眉弄眼諸如此類的當然要好好呵護眼周啊。這時就會想著當魚多好啊~連眼都不用眨了呢XDDD 只要不是死魚就好了呀(大誤)

A-004.jpg

來~特寫給你看一下就知道姐兒的畫工有多好~多可愛~多...........特別,哈哈哈只能說好特別了呀😂😂😂其實看久了也是醜的挺可愛的啦

眼唇兩用卸妝液的特點在於分層:油 與 水,油在上、水在下(恩~好的這是廢話,油當然會浮在上面啊,就像胖子比較不容易沉到水底的概念是一樣滴呀哈哈哈)。好啦~認真點,因為🌟人體肌膚屬親油性,因此『油』會卸除眼妝,而『水』則會潤澤肌膚,不讓卸妝的動作帶走水分。

IMG_2771.JPG

❤ 雙層油水分離劑型,溫和質地  清爽不油膩100%不含酒精、無添加乳化劑、零刺激感,卸除眼妝溫和又快速,富含維他命B5及甘草...等成分,在帶走彩妝的同時也舒緩潤澤眼周肌膚。

❤ 溫和不流淚配方溫柔呵護傲嬌的眼部肌膚。(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啊)

IMG_2775.JPG

使用方法也是簡單爆了~使用眼唇卸妝液時,先上上下下稍微搖勻,潤濕化妝棉後即可直接敷在眼睛上,等 8秒之後,再輕輕的往下帶,若無法完全卸除,可翻面敷上再重複一次,千千萬萬不要死命搓揉或強力擦拭。最後的殘妝若卡在睫毛間或眼頭,可用棉花棒沾取眼唇卸妝液,再輕輕帶掉即可。

IMG_3219.JPG

姐兒為了好好的體驗體驗 雅芝 Artistry 眼唇兩用卸妝液 可是有備而來的呀,首先先上了一層層的防曬、CC、粉底液、還有最近長了爆炸多的無敵大痘子於是又抹了一堆堆的遮瑕膏、刷了厚厚的蜜粉、感覺少了什麼再來堆一層令人安心的粉餅壓壓驚好惹😂銅牆鐵壁都搞定了,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疊眼妝了XDDD。為了要有豐富的戲劇效果~選用很少女孩兒敢使用的紫色系眼妝(為什麼很少人敢使用呢,因為一個失手不是看起來髒髒der,就是像被家暴過一樣XDDD)為了夠顯色來來回回差不多也用掉了一盒眼影了(要不要這麼浮誇XDD)好啦~大概疊了10幾層也算很多了啦!姐兒的眉毛也是做足了功夫的~先是用眉筆把稀疏了眉毛補好補滿只為了看起來可以豐盈一點,但又怕粗魯的姐兒大手一揮經常沒到下午眉毛他就會不見一些些,於是學會了使用再疊一層『防水、防油、防暈染』的眉膏,醬子眉毛他一整天都不會有不見的風險啊:DDDD

還有今年冬天包包裡萬不可少的正紅色唇膏~一樣用力地給它抹上去就對了,然後硬要再加一層最新款的『 LED鏡光唇蜜 』不粘不膩真是令人歡喜

頂著如此銅牆鐵壁般的妝容出門肯定驚屬好多好多人滴 XDDD,8 秒~看你怎麼卸😂是卸的乾乾淨淨的卸,還是被姐兒大卸八塊的卸

IMG_2776.JPG

來喔來喔~剛剛有教過使用方式囉,忘記的再複習一次唷!上上下下 ➡️ 上上下下  ➡️ 上上下下 ➡️ 上上下下 ➡️ 上上下下  ➡️ 上上下下 ➡️ 上上下下 ➡️ 就是不停的上上下下搖動就對了啦!你要躺著搖、坐著搖、蹲著搖、倒立著搖~只要可以搖得均勻不管啥怪異姿勢通通都是可以滴okay

緊接著~潤濕化妝棉後即可直接敷在眼睛上,等 8 秒。等 8 秒不是讓你真啥都不做的站在原地等 8 秒喔,手只要還黏在身上的就別閒著,在眉毛、眼影、眼線、睫毛...等彩妝較厚重濃郁的地方輕輕地以畫圈的方式按壓(如果你想用力點或是想戳瞎自己的~姐兒也是不介意的唷反正那是你的眼啊)XDD

IMG_3221.JPG

。。。。。。。。8 秒時間~咻的一下就到囉,輕輕的把化妝棉往下拉讓厚重又濃郁的彩妝死死的巴著你的化妝棉不放,效果就會如上圖 ⬆️⬆️⬆️⬆️⬆️有著令人驚豔的顯著效果了唷,睫毛間的殘妝請不要吹毛求疵的說沒卸乾淨(姐兒就不相信你們的該邊有每天每天露仙露乾淨)棉花棒拿出來沾點卸妝油好好地清除乾淨比抱怨來的重要得多囉~乖喔

A-015.jpg

用過了好多好多的卸妝產品~最痛苦的莫過於會薰眼這件事了,啥是『薰眼』呢?就是只要卸妝油到了眼周附近,眼睛就會開始不由自主地感到不蘇胡接著不停的流眼淚~就是一種感覺自己要瞎了的那種感覺啦。然後洗完臉會感覺眼裡有一層灰灰白白的薄霧感~啊就是馬啾姆姆啦!!!

話說~雅芝 Artistry 眼唇兩用卸妝液 真的超厲害ㄝ,一丁點兒都沒有一絲絲的不適感~真是太強大了呀,姐兒的眼睛終於可以擺脫卸妝時淚流滿面又馬啾姆姆的陰影了❤️

IMG_2779.JPG

為了不傷大家的眼~素顏照就讓姐兒獨自欣賞就好囉。雅芝 Artistry 眼唇兩用卸妝液 太優秀了真是愛屬你惹呀💋💋💋

 

文章標籤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21.JPG

 

全球前五大保養品牌~~~ARTISTRY 雅芝 『金萃系列』。。。在眾所期盼下轟動國際的上市啦!

 

IMG_5628.JPG

🌀🍂🍂 秋天真是個皮癢過敏的好發季節
本身就是敏感肌的姐兒~即使每天都好認真的塗塗抹抹惹,還是難逃~過敏、紅腫的命運!

現在終於找到一瓶 ALL IN ONE 的全效型乳霜,過敏時也可以立馬厚敷、舒緩、鎮定、急救的產品了這麼無敵肯定要撒花的呀🌹

 

從我們開始保養的那天起,就開啟了時間賽跑的戰爭。不為別的,只為保持年輕和最佳的肌膚狀態!

深怕一夜醒來~臉頰或眼周突然多了一條他奶奶的皺紋或細紋!那感覺除了『不蘇湖』之外,還會『想殺人』啊😠

於是拼了命的往臉上又塗又抹~先不論他有沒有效果、功效如何、價錢合不合理,只要『聽說聽說聽說,是的你沒有看錯,就只是聽說』有效、凍齡、抗皺、回春.....等等等等的,管它成份是啥一律往臉上抹去就對了!感覺無效的時候哭泣也沒用,既不能退換也沒有滿意保證,只能暗地裡咒罵個幾句他奶奶的,接著再繼續去『聽說』就這樣無止盡的聽說下去~~~ 

 

現在起~親愛的們可以不用再聽說了,反正都要聽說,不如聽聽美妝專家怎麼說👍

究竟是什麼威力強大的產品,可以讓✨3大美妝總編✨聯手推薦並且愛不釋手呢❤️

IMG_5638.JPG

 

IMG_5637.JPG

卓越領先科技 引領美麗新境界。。。『 梔子花幹細胞精萃 X 24K金萃複合物

IMG_5635.JPG

ARTISTRY嚴選科研世界各地超過300種的植物物種,嚴選世界上強大生命力的梔子花,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下都能繁茂生長的梔子花

梔子花具有特殊的生理時鐘,它能使皮膚在白天具有天然的保護力並在夜間再生,皮膚的青春被顯著影響。

梔子花幹細胞~活力的法則:利用梔子幹細胞,重置皮膚生理節律的再生電力!『金萃系列』有效恢復皮膚的活力,你~會對他的進步感動!

成份包含既有的:『心磷脂』、『菠菜萃取物』及『左旋肌太』,他們類似細胞膜脂質~具有喚醒肌膚的獨特活力。

現在,更添加豐富的『綠色 針葉櫻桃 萃取物』、『紅景天複合物』、『24K(克拉)黃金』。  

 

ARTISTRY推出突破性科技,獨家運用24K金於細胞作用 提供能量,重新啟動自我再生力的效果。

ARTISTRY科學發,使肌膚的天然能力再次注入新活力~

時光、活力、光澤度』為終極肌膚再現恆時凝駐,逆轉多種可見的老化痕跡去除深層皺紋、細紋和斑點,顯現非凡的青春容顏。

IMG_3490.JPG

 

校準生理時鐘

肌膚因壓力、作息等因素導致生理時鐘失調,肌膚機能的運作失去效率,於是老化痕跡就一一出現。

梔子花幹細胞精萃,將肌膚原本混亂的生理時鐘予以調節導正。

IMG_3500.JPG

激活肌膚能量

獨家24K金萃複合物~可修護肌膚受損的粒線體,不單單只是恢復自我能量的供應,能有效擊退肌膚老化現象,更為肌膚注入新的能量。

提升肌膚保濕、緊緻、彈力和明亮膚色的能力,再造彈潤勻嫩的完美膚質。

 

IMG_3492.JPG

白天時~能得到能量補充且受到保護。

夜晚時~肌膚進行修護與恢復,精準運行『零時差』。

肌膚恢復柔嫩平滑,雙頰豐盈更加勻稱,煥發年輕光彩。

現在~~~為了保有年輕肌,我們可以更輕鬆愉快!

Artistry 研發團隊發現~自然界植物的生理時鐘24小時規律運作,不受日升日落影響。

於是Artistry科學家探尋可幫助校準肌膚生理時鐘的植物力量。

Artistry研發團隊與全球頂尖植物學家合作,精心研究超過300種的植物,最終發現梔子花擁有旺盛的生命力,在最嚴苛的生長環境與氣候中,也能綻放美麗花朵,並且萃取植物生命力的根源!

「梔子花。幹細胞」成為ARTISTRY解開肌膚生理時鐘奧秘的神秘之鑰...........

IMG_3500.JPG

梔子花幹細胞精萃』。。。啟動零時差科技

梔子花幹細胞,具有週期性的更新和再生等強大的自我修護機能,正是大自然珍貴的不老秘密。

 

 金萃眼霜『Regenerating Eye Cream』

IMG_5568.JPG

奢華添加梔子花精萃與24K金萃複合物,深入肌膚底層,幫助眼周肌膚再現年輕光采。

添加積雪草、咖啡因,淡化黑眼圈。同時富含印度人蔘,改善眼周細紋與擾人瑕疵,回復眼周潤澤、緊緻、明亮,還原青春明眸。

IMG_5562.JPG

一次按壓倒底即可~想按他個2、3下也是沒問題的啦

S__29737212.jpg

輕輕點在眼周部位

IMG_3542.JPG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眼周穴點很多~塗抹眼霜時給予適度的按摩是很舒服的(穴位功效盡在圖片中就不多贅述囉)

要不要按就看自己當天的心情而定囉!摸不著看不見的『港結』就是如此的重要啊~~~

S__29737215.jpg

輕柔地向上拉提,對~要輕,順著肌膚紋理往上。

千千萬不要失心瘋的把自己扯成了木蘭眼啊,醬只會增添細紋產生的風險

 

 金萃乳霜『Regenerating Cream』

IMG_5571.JPG

富含梔子花幹細胞精萃及頂級尊貴24K金萃複合物,將年輕能量推臻極致,緊緻、抗皺、亮澤一瓶實現。立即見證自己的年輕奇肌。

肌膚與生俱來的24小時生理時鐘,能夠使細胞充滿活力、激活新生肌膚、實驗證實能校準肌膚的青春生理節律。

IMG_5627.JPG

Artistry研發團隊運用HTN生物科技精煉技術,萃取出純淨和功效穩定的梔子花幹細胞精萃,最大可達活性分子濃度1000倍。

以梔子花永恆再生的不老能量滲透至肌底,活化肌膚,有助於調節肌膚生理時鐘返回生長規律,啟動零時差科技,白天自我防禦,夜晚修護再生,再造美肌巔峰。

「HTN」萃取技術能夠更均勻的萃取植物精華,在天氣、陽光、土壤ph值以及濕度都無外部變因的環境中萃取。

IMG_3498.JPG

集結梔子花幹細胞及24K金萃複合物~味道清新淡雅舒心迷人,沒有酒精融合香精的粗劣香氣,真是太令人愛不釋手了!

IMG_5566.jpg

找到臉部五大區域,大面積的將乳霜輕點在臉上,再均勻地、輕盈地塗抹在傲嬌的臉部肌膚

IMG_5567.jpg

當然~千千萬不要忘了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脖紋呀呀呀~被誤認為大嬸可是很淒慘的,將手中剩餘的乳霜均勻塗抹在脖子上,是的要由下往上輕輕慢慢的推喔(要大器的挖一球來抹也是沒問題的,剩餘的就拿來保養保養手指頭吧 :)

就兩瓶~輕鬆搞定!再也不會為了一堆瓶瓶罐罐的忘了自己抹到哪一瓶在那邊懊惱翻白眼惹:D

B-001.jpg

 

 

 

文章標籤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到啦~這幾天的氣溫真是給他不留情面的節節高升ㄝ

一種.......有冷氣吹就絕不分開的信念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有有有啦!

但是.......就算一直抱著冷氣不出門  紫外線還是無所不在啊~

所以.......防曬!!!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市面上琳琅滿目的防曬乳 / CC霜  看得人眼花撩亂  效果更是宣揚的天花亂墜

有沒有看得心動~有  有沒有聽起來好好用~有  有沒有買回家塗了之後咒罵了一聲X你的~有  

有沒有在洗澡的時候怎麼搓都搓不掉還要買專用卸妝乳才卸的掉然後又粗魯的X了一長串~有有有

抱著天殺的無奈情緒還是得用 為什麼要這樣自我折磨呢 因為X的沒有瑕疵不能退不能退不能退

呼~真是氣薯輪惹 

 

太陽這麼大  心情這麼糾結  在這麼沮喪的時刻

還好  ARTISTR 雅姿 光感煥白UV防曬乳  強勢登場!!!

IMG_3787  

ARTISTR 雅姿 光感煥白UV防曬乳  SPF 50/PA++++  UVB/UVA

這麼強勢的產品 不僅誠意十足  而且超霸氣der......← ← ← ← ← 看不懂沒關係  等下親愛的們就懂會惹

 

以前不懂什麼~ SPF / ++++ / UVB / UVA  管他什麼ABC 反正只要是防曬往身上抹厚厚好多層就對啦  

回家發現黑了一圈之後就怒啦  就這樣不停的惡性循環 哈哈

就是不停的~發怒→變黑→發怒→又黑了一點→發怒→又更黑了點→發怒→黑嚕嚕→於是怒的放棄治療

親愛的現在就來一次看懂~

什麼是SPF:

★ Sun Protection Factor(日光保護係數)是針對紫外線UVB所設計的衡量標準,主要是用以抵抗紫外線UVB,

數字代表延緩肌膚在UVB照射下曬紅、曬傷的時間,數字越大代表延緩曬紅曬傷~越長。 (反之)懂不!

不懂!好的~其實女神以前也不懂!咱就來說清講明白白白白白

★ SPF 15:可隔離93.3%的紫外線UVB

★ SPF 30:能隔絕96.7%的紫外線UVB

★ SPF 50:最高能將紫外線UVB的隔離率提升至98%

一般日常生活或室內工作者可選擇防曬係數 SPF15 ~ 30,若是跑去玩水、或大量流汗的運動,就必須選擇  SPF50的防曬品。           

巴特。。。。。SPF 不能防曬黑只能防曬傷。有標示PA功能的防曬乳才有防曬黑的功用,PA+可以延緩2~4倍曬黑時間,PA++是4~8倍,最多標示到PA++++

++++是幾倍自己算喔!女神數學不好不會算啦XDDDD  降子有沒有給他懂一點點點點點惹

不懂就來點圖文並茂 降子會更懂一點兒 ↓  ↓  ↓  ↓  ↓ 

IMG_3788  

呴~~~~用看得就覺得好威啊!但是該怎麼塗才叫塗的好呢.......到底........

IMG_3379  

ARTISTRY 雅姿 真是超貼貼貼心的 

怕我們英文已經看得花嚕嚕 還要用力看一堆的防曬係數  貼心的幫我們做了小貼紙供我們貼在瓶身上哩

SPF 50+ / PA++++ 又看不懂了呴  趕快往上滑再復習一次囉

IMG_3789  

 

ARTISTRY 雅姿  貼心事還不止小貼紙呢  超貼心的是~每一瓶 光感煥白UV防曬乳 都富含滿滿的美白精華   不只防曬傷,還可以防曬黑!重要的是兼具美白功效,雙管齊下真是令人超開薰

物理性防曬成份:二氧化鈦、氧化鋅、抵禦紫外線UVA

化學性防曬成份:桂皮酸鹽、甲基水楊酸、抵禦紫外線UVB

獨家煥白微脂囊:微脂囊包覆超強亮白成份~針葉櫻桃。舒緩效果成份:甘草。保濕修護成份:神經烯胺3,臨床實驗證實:2小時內送達肌膚底層,深層抑制黑色素,層層煥白。

精質珍珠蛋白:ARTISTRY 雅姿  獨家萃取技術~可100﹪萃取珍珠蛋白質,有效減少誘發黑色素生成,淡化黑斑/色斑,讓膚色更均勻無暇。

複合花卉精華:結合英國雛菊、歐洲天竺葵、茉莉花、月見草花、槐花等,5種花卉精華。兼具防護、亮白與抗氧化功效,提供完整防禦力為肌膚細胞築起保護網。

IMG_3790  

說了那麼多~又到了點點點時間啦! (使用前請搖一搖)

有一個親愛的小蠢蛋問女神~是要搖防曬乳 還是自己站在原地搖啊搖。哈哈哈哈哈。。關於這一點~請自行斟酌該怎麼搖比較好囉!

IMG_3683  

搖好了之後拿起你的防曬  擠出一個銅板大小  是的~一塊錢大小就足夠塗滿整張臉了!

(如果硬要說不夠不夠!如果偏要說臉像西瓜一樣大!如果說口袋深不可測!你~要擠多少擠多少!一天一瓶也是可以滴!這點小事自己決定就好了~乖。)

IMG_3684  

不要客氣~豪邁的先找出5大區塊  給他 點 下去就對了,看看~女神抹了那麼多在臉上,手上還有一大半哩!

IMG_3686

首先~先認真的塗抹半邊臉(記得~要溫柔,皺紋總出現再不經意的時候)

IMG_3688

▲ 脖子也不要忘記喔~

IMG_3690  

超級懶~連後置都懶!直接拿枝筆比一比就好了XDDD

然後發現~眼歪嘴斜的女神!

天兒呀~~~防曬乳竟然有拉提的功效。真是太威啦。

趕緊來去補救一下另一邊~~~

薄薄的一層  用看的就覺得超粉嫩  真是也別於一般的殭屍白ㄝ 哈哈哈

IMG_3692

右邊點好了~請換邊(記得!!!要溫柔)

IMG_3694

▲鼻子~請《由上往下》!

如果親愛的們喜歡毛孔粉刺全部都站起來供人觀賞~那麼要反奇道而行的《由下往上》也是可以的啦

IMG_3695

整張臉都擦好了~還有一半該怎麼辦呢!(謎之音:剛剛叫人家擠那麼多幹嘛~不專業XP)

一半~當然適用來補強用的啦!再一次~點點點!臉上該補的補該點的繼續點!

嫌麻煩、不想補、不想點的~都沒有關係!反正那是你的臉不是女神的臉

IMG_3701

▲ 臉都點好了~脖子、胸口可千萬別忘囉!

IMG_3703  

瞧瞧女神的手~有防曬沒防曬差很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防曬記事:

一般來說如果要達到產品上的防曬標示效果,每1平方公分的肌膚要塗上2毫克的防曬乳才足夠,當然這種量化的方法要在每天早晨嚴格執行是有困難度的。

使用的時候分別在額頭、鼻子、兩頰、顴骨、下巴,分別點上一點(每點的量約1~2顆米粒大小),就可以達到輕薄自然的修飾效果。且至少要在出門前20~30分鐘前擦上防曬乳,讓防曬乳充分被皮膚吸收,才能發揮充足的防曬效果。

很多女孩兒怕油膩怕浪費怕殭屍白,常常只在皮膚擦上薄薄一層防曬乳,對於防曬效果當然會大打折扣的。

白天的保養重點,就是做好「防曬」就對啦!不僅白皙(就是一白遮百百醜啦),還能避免曬傷及預防皮膚癌,更能預防老化永保年輕。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停止的工作,歐美有調查數據表明,堅持每天抹防曬品的人,在50歲的時候,會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13歲。聰明、正確的防曬才是健康生活的重要基礎。

☆ 有好多人問:小朋友到底該不該擦防曬,會不會影響身體產生維生素D,會影響發育或造成皮膚負擔?

《原文摘錄》商業週刊2013/4/30 文章指出:讓孩子從小就要防曬,在門診中遇過不少朋友,臉上的曬斑正是學生時期艷陽下打球、嬉戲所遺留下來的,早上上學、每節下課、體育課等,孩子們所曝曬在陽光下的時間有時候比我們大人來的多,據統計在20歲以前所接受的紫外線量佔一生中紫外線曝露總量的50~75%,這樣的情況下,如果出門前再不幫他擦防曬,除了會曬傷、變黑,長大了更是容易有斑點的產生。《原文摘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的~防曬都擦好了!女孩兒們別忘了妝前CC霜的重要性喔!!!

IMG_3791

ARTISTRY 雅姿  光感煥白CC霜  SPF 50 / PA+++

(親愛的看到SPF和一堆+++又忘了是嗎!哈哈沒關係女神也還沒記牢,為了愛美再往上滑一次囉)

IMG_3792

物理性防曬成份:二氧化鈦、氧化鋅、抵禦紫外線UVA

化學性防曬成份:桂皮酸鹽、甲基水楊酸、抵禦紫外線UVB

獨家煥白微脂囊:微脂囊包覆超強亮白成份~針葉櫻桃。舒緩效果成份:甘草。保濕修護成份:神經烯胺3,臨床實驗證實:2小時內送達肌膚底層,深層抑制黑色素,層層煥白

IMG_3380  

精質珍珠蛋白:ARTISTRY 雅姿  獨家萃取技術~可100﹪萃取珍珠蛋白質,有效減少誘發黑色素生成,淡化黑斑/色斑,讓膚色更均勻無暇。

複合花卉精華:結合英國雛菊、歐洲天竺葵、茉莉花、月見草花、槐花等,5種花卉精華。兼具防護、亮白與抗氧化功效,提供完整防禦力為肌膚細胞築起保護網。

IMG_3793  

3D光學球體:3D立體球形粉體,天然礦物成份精緻的特殊球形粉體,打造絲緞般觸感。

瞬效控色科技:獨家調控校色技術,使用一次立即開啓美肌模式,自然修飾臉部色調。

 IMG_3706
 
啊~~~~~~~~不小心失手擠太多  其實約莫只要這一球1/2的量就可以了唷!
 
IMG_3707
 
哈哈~又到了點點點時間啦~
 
忘記該怎麼點的就........再復習一次啦!總之~要溫柔
 
IMG_3814  
 
點好5大區塊~就拿出萬用角綿(多角海綿。簡稱:角綿)愛怎麼叫就怎麼叫開心就好
 
為什麼要用角綿捏~因為,女神不喜歡CC或任何塗料跑到指紋裡,降子要洗手 不用泡泡洗又洗不乾淨 站很久腿會痠~總之就是一種懶到最高境界的概念
 
角綿用完及丟多方便迷人呀!重點是不用洗手吶
 
▲瀏海髮際線交界的部位別忘了唷!
 
IMG_3711
 
▲眼周 和 鼻翼兩側  記得多按壓幾次
 
IMG_3713  
 
▲鼻子下方  唇周  胸口  也盡量不要忘記喔!
 
不然~看起來很奇怪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囉  哈哈  騙你的啦~
 
 
ARTISTRY 雅姿  光感煥白CC霜  最大的優點就是會自動校色!膚色在30秒內均勻 透亮 自然!
 
官方說詞 30秒真是太客氣了!根據女神使用約莫快2個月的心得  感覺大約10秒內  就校色完畢  甚至更快。
 
也就是說只要保濕做的好 肌膚吸收自然就會提升  吸收速度提升了校色自然就快了!
 
親愛的們~趕快去認真保養啊!如果你的皮要校色很久那就是你的保養出問題啦!
 
 
IMG_3714
 
將將~女神可是扎扎實實把剛剛擠的那一大球全往臉 脖子 胸口上 給撲上去啦
 
看起來有很白嗎~沒有呀
 
看起來很像殭屍嗎~也沒有啊
 
看起來有頭跟身體分開嗎~當然沒有啊
 
看起來有美嗎~有有有!超美的啦!哈哈哈哈哈  臉皮這麼厚~肯定要天下無敵了啦!
 
IMG_3715  
 
ARTISTRY 雅姿  光感煥白UV防曬乳 / 光感煥白CC霜
 
女神的炎炎夏日就靠你們啦!愛薯你惹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5-05-16 15.36.44

將將將將~雅姿 - 活力保濕系列 在一堆乾妹妹/乾爺爺的引頸期盼之下

終於~在20150515 華麗登場(撒花

2015-05-16 15.38.42

挪威峽灣冰河水『深層補水』

    擁有世界最清澈的水質,別名為:眾神的鏡子。經過特殊石英砂過濾出最純淨的冰河水,帶來令人讚嘆的保溼效果,讓肌膚瞬間綻放清新水漾感。

 

喜馬拉雅粉紅岩礦『重建導水』

   源自『二億八千萬』年前,海岩礦物的結晶。是世界上~最原始純淨的岩鹽。使用人工開採和日曬而成,據有9種肌膚需要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為肌膚補充營養,

   恢復健康與活力。

 

夏威夷莓果『長效鎖水』

   被喻為『莓中極品』常年吸收夏威夷火山岩土壤的有機物質與營養,擁有絕佳的抗氧化功效。透過冷壓榨取的油脂,能鎖住兩倍重量的水分,是肌膚最佳的天然保溼

   屏障!

2015-05-16 15.37.20  

呴~~~看完這麼動人的介紹,不立馬拆了包裝 我還算是個人嗎XDDD

雖然姐的粗魯舉世聞名 但是盒子也有完好無缺的時候啦^^

2015-05-16 13.56.28

活力保濕全效組~~~~~~~

光是那海水般的湛藍包裝 就先大大的滿足了膚淺的視覺(沒錯!身為外貿協會的會員 視覺的感受是很重要der

2015-05-16 14.00.08

湛藍~

真是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顏色

雖然花心又多情 但 唯獨對湛藍情有獨鍾(請忘了商品被拍的歪七扭八的事實XDDDD

2015-05-16 14.11.25

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 經歷了塵土飛楊和風吹日曬

肯定要好好的 卸妝

妝 沒好好的卸   臉再怎麼用力搓也是洗不乾淨的唷 

所以卸妝~就是不能省不能省不能省(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一次擠 50元硬幣大小 就可以了 

看我擠的量就知道 我貪心   而且我都要卸2次才安心

2015-05-16 14.12.36

抹上去就對啦 重點式畫押

額頭。臉頰。鼻子。下巴。脖子。這些~肯定都要好好的清潔一下

2015-05-16 14.15.35  

胡亂搓揉一番~用濕紙巾清潔ㄧ次~再用卸妝乳~再清潔一次

降子~卡滿濃妝艷抹灰塵油垢的臉 才可以清潔徹底唷

2015-05-16 14.18.23  

鼻翼兩邊最常被忽略惹 不要忘記喔

不然粉刺大軍跑出來就會很火 不擠又對不起自己~吼(哈哈哈

2015-05-16 14.10.40    

雅姿 - 活力保濕潔顏蜜

溫和的泡沫型清潔凝膠,能清除多餘油脂及毛孔髒污。含有專利燕麥成份能促進代謝~維持肌膚柔嫩水漾。 

好啦~話不多說

先來瞧瞧 『諾貝爾獎』等級的活力保濕組 有多神呀~到底。。。

2015-05-16 14.22.32

哇!!!!!真的是~透明。凝膠。ㄝ

哇!!!!!第一次看到透明的洗面乳ㄝ~

哇!!!!!人家明明就是『潔顏蜜』幹嘛硬要叫人家洗面乳啦!

哇!!!!!姐跟個土包子一樣不停鬼吼鬼叫的『哇。哇。哇。』

2015-05-16 14.27.20  

極~低敏度的專利燕麥配方

讓我的~『極』敏感肌,可以好好的安心的洗洗臉

誰說『極』低敏度的潔顏蜜搓不出泡泡~明明就有 只是比較少而已呀

2015-05-16 14.31.53  

將將~瞧

多乾淨的臉呀!帶點兒淡雅的清香 讓人彷彿徜徉在地中海一般

呴~~~魂都要飄到地中海惹~~~奈何還是要回魂(欸。。。

好der  臉都洗好了 保養步驟缺一不可

雅姿 - 活力保濕調理露

潔淨後 為肌膚提供鎮定及舒緩,添加紅藻萃取物,有效調理角質與提供保溼,使肌膚更加細緻光滑。

2015-05-16 14.34.01  

波波波的拍滿整張臉~輕拍 - 吸收

感覺~臉有點兒ㄉㄨㄞ ㄉㄨㄞ der

如果是乾妹妹或乾爺爺 連拍都不用拍就會被臉吸收了 那就不要太小氣 再拍一次 讓臉喝飽點囉

2015-05-16 14.40.53

雅姿 - 活力保濕眼霜

給~最脆弱的眼周肌膚長達24小時的保溼滋潤。含有~亞麻子。雷公根及苦橙皮萃取。可淡化及舒緩眼周肌膚,讓雙眸綻放明亮神采。

2015-05-16 14.42.06

真的真的真的~如上圖。

這樣一小小米粒就綽綽有餘了。

眼周~右邊。就降子給他點點點,左邊。也是降子給他點點點。

輕輕的推開就有融化的感覺~~~呴~真是太水潤太神奇惹啦

女孩兒們~如果不想要有驚死人的皺紋,請溫柔的對待你的肌膚!如果不懂得什麼是溫柔~那~就像是談戀愛般那般的溫柔就對惹!

千萬不要相鬼魅般的胡搓瞎搓自己的臉~那跟呼自己巴掌似乎沒啥不同!用想的就很驚人!!!

總之~要溫柔!

2015-05-16 14.43.45  

這款眼霜CP值真是高爆惹~竟然還可以當『保溼。唇霜』使用ㄝ

剛剛那一小小米粒竟還有多餘可以給嘴唇使用~約莫10秒時間。。。。。。。

姐的唇~真是紅咚咚 而且ㄉㄨㄞ爆惹(呴!真是愛薯這款眼霜惹啦 

2015-05-16 14.49.41

雅姿 - 活力保濕精華

3大珍稀成份匯集頂尖保溼科技,啓動水分輸送系統,24小時鎖住水分,為肌膚補充豐富營養,立現飽滿水嫩,恢復健康活力。

2015-05-16 14.51.56  

一樣樣的點點點點點~想點哪就點哪~總之,該點的一定要點,不想點的也隨便撇一撇(這樣會不會太敷衍惹。哈哈)

姐很愛美~所以連胸口也不放過的點點點

一樣~戀愛般的溫柔!單身的要溫柔。不是單身的也要溫柔。

剛吵完架的如果目前很難溫柔,就去把那個該薯的豬頭打一打扁一扁消消火再回來好好的對自己溫柔

千萬別跟自己的皺紋過不去呀(降子懂不~

2015-05-16 14.52.58

雅姿 - 活力保濕水凝霜

輕盈乳霜質地,瞬間滲入肌膚深層保溼,提供長效鎖水屏障賦予肌膚潤澤柔嫩,散發活力與光澤。

2015-05-16 14.56.32

打開蓋子~真是有點兒被滿滿的水凝霜給嚇壞了!

也~給的太豪邁惹,整個就是快滿出來惹~啾

好的~點點點的時間又到了!不要沒耐心~呼嚕嚕的也到了最後一個步驟了呢

越點。越覺得開心。實驗證明:使用1次,肌膚含水量提升270%

姐的臉~真給他青春少女般的Q。ㄉㄨㄞ。彈。啊~開薰薯惹啦

2015-05-16 14.58.28  

猜猜看~哪隻手是喝飽『挪威峽灣冰河水』的手^^

眼睛沒瞎的應該都看得出來吧~哇哈哈!

2015-05-18 22.34.29  

該塗的該抹的一個都別忘記啦!

炎炎夏日~保溼很重要der......

防曬也千萬要記得唷~

不想變醜~變老~變胖~變魔鬼的!通通來找我就對惹啦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乎都忘了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一大群朋友們嚷著吵著 說什麼都要去瞧瞧那比人還要高好多好多的雪牆

因此一點功課也沒做的 就迷迷糊糊的探訪了傳說中的雪國城市

超級愛拍照的我肯定到處胡拍瞎拍亂亂拍

但是。。。。。

奈何~~~~~

女神偏偏是個超級殺手 任何電子產品到我手上都是死路一條(哭哭

於是~眾多照片都已隨風而去(大哭

 

還好~還有我有一個好心的愛碎碎念的擁有超強記憶力的 PR 大人

除了會碎碎念以外 還有無形的默默的催稿功力

還好有他幫我找出僅存的一張雪國照片

IMG_0633  

頑皮的讓手鑽進雪牆裡!用看得感覺就很透心涼了(抖

不過當時好像費了些力氣才讓手可以鑽進去呢

啊~~~好懷念喔!一定要找時間回去把 照片一張張的補回來

============================================================

話不多說 趕緊來瞧瞧 雪國來的禮物

 

光是收到產品的時候 就讓人有開心的感覺

真的就像是小女孩收到禮物般的開心

IMG_0596

Sweet Heart ~ 體貼的用心讓人份外感動

IMG_0597

胡看瞎看的~天真的把皂架誤認為名片架了XDDDD

真的差很遠 為了自己的阿呆在旁邊笑很久 

IMG_0599

你看你看~真不是我亂亂蓋的 

包裝上踏踏實實的寫著:來自立山黑部的禮物!!!

 

Moisture Professional Formula 日本原裝進口

 

貝恩 -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

由日本皮膚科專家聯合開發。使用低溫 穩定 純淨 富含礦物質的海洋深層水及植物油脂製成。無色素及合成香料的添加,只給肌膚需要的,確實給予簡單的清潔保養!高發泡的溫和劑型,讓泡泡深入肌膚毛孔,清除多餘的老費角質及髒污,擁有無負擔的肌膚清潔,還原皮膚的油脂平衡,給你細緻的潔面新體驗,找回如珍珠般的透亮保溼水嫩肌。

主成份:海洋深層水。 維他命E 。木瓜酵素 。甘油。 

 

看好了成份介紹~趕緊來體驗看看高發泡有多會發呀~到底

IMG_0601  

用天然草本皂洗香香很多年的女神 遇到的香皂如果要達到如圖這般豐厚的泡泡

就是要拿著香皂和著沐浴球 胡亂滾個好幾圈 才能達到有如沐浴乳泡泡的效果

於是~就依著自己的思維 輕輕的滾了他約莫 3 圈 然後開始搓搓搓~

 

IMG_0621

約莫不到 10 秒光景 就出現了這一碗令人驚喜的碗公泡泡

哇~~~廣告真的沒有騙人ㄝ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泡泡喔!

 

IMG_0603

你看~~~

沒有真真切切的把泡泡捧在手裡

很難體會到那無比綿密 細緻 滑順的感覺


IMG_0604

無以形容的觸感  但是愛吃女神就是有辦法用 “口感” 來比喻

有如咖啡上的綿密奶泡 輕吻般的柔滑觸感 喝一口會讓人不禁發出:啊~~~~~~~~~的聲音

此時來杯咖啡~多好!

這奶泡! 不~是這MPF的泡泡 真是令人讚歎阿!啊~~~~~~~~~(哈哈


IMG_0605  
好像不小心做了太多泡泡了(興奮

第一次這麼大膽 用著麼多泡泡洗臉 就仗著MPF是來自立山黑部的禮物

IMG_0607

泡泡那麼多

不拿來玩一玩怎麼可以呢!

先來點落腮鬍吧XDDD


IMG_0608

一不小心~鬍子都長額頭上了XDDD

 

IMG_0610  

泡泡他真的多的用都用不完

把整張臉都滾滿了 手上還有很多泡泡呢

下次洗臉應該滾個一圈就很足夠了 

 

IMG_0611

臉洗好啦!!!

玩泡泡的下場就是頭髮也沾的一堆堆雪國來的泡泡

搞得整顆頭溼答答的。。。@@

 

IMG_0612  

懶惰如我 洗好臉了 接著就是滑手機啦 什麼保養品 化妝水 通通站著排隊

通常~要滑到感覺臉緊繃了不舒服了然後還是 管他的 繼續滑呀滑

非得滑到~感覺臉要裂了這樣 才會隨便拍他個幾滴化妝水撐著先

今天~竟然默默的滑了一個多小時 才猛然想起 好像還有什麼事沒做ㄝ 哈哈 

 

貝恩 - MPF深海珍珠水肌皂 真讓人愛不釋手啊!

 

 IMG_0613  

 話不多說~立馬補個綺肌水(化妝水)啦!

 

貝恩 -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

使用低溫 穩定 純淨 富含礦物質的海洋深層水製成,與羊水成份接近的海洋深層水,能讓肌膚迅速滲透吸收,深度補給水分,平衡油脂。

無色素添加,淡淡的薰衣草香,有舒緩 放鬆 安定 的效果。

 

主成份:海洋深層水 。甘油 。 薰衣草精油 。 檸檬酸 。褐藻萃取 。

 

IMG_0615

超級豪邁的噴灑方式~

貪心的按了 5 下那麼多 臉都會滴水了

特殊的噴嘴設計 讓每一顆小水滴均勻的降落在每一吋肌膚 感覺好比輕柔的雪花掉落在臉上然後慢慢溶化帶來一陣清涼


IMG_0616

因為噴灑的很均勻~於是。。。。。。。隨便拍拍就可以了 XDDD

恬淡的薰衣草香 讓人感到放鬆和愉快


IMG_0617  

貪心的連手都不放過的用力噴灑了起來

為什麼呢!因為上次拿一隻手做了實驗組 黑黑粗粗黯然無光的手立刻透亮了起來

IMG_0714  

泥看看~手都這了明顯了!臉部保養肯定要更豪邁噠!!!就用力的噴灑吧!我要青春!

 

IMG_0592

今天有好大太陽 出門前在用力的揮灑一下

 

IMG_0620

一小時前在碗公裡剩餘的泡泡依舊


IMG_0595  

貝恩 - MPF深海珍珠綺肌水/水肌皂

果然是~來自立山黑部的禮物!!!

 

 

後記:只要有太陽的日子,一般約莫到了中午就會開始有出油 浮粉 以及脫落的現象。

 

出門前揮灑的那一把 讓我晚上到家都還是挺完整的狀態喔!真是太棒了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殷殷期盼的 clarisonic Mia2 音波淨膚儀(洗臉機)終於到手囉!

面對 clarisonic 音波淨膚儀的心情就像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打從 clarisonic 第一代上市之初,心中的那把熊熊大火就開始放肆燃燒啦!

IMG_4217  

這火~就這麼肆無忌憚的燒了一年。。。

IMG_4221

 拎著令人欣喜的袋子~到家胡亂的把鞋子踢掉,妝不卸,衣服也沒換,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拆盒子了

(((雖然前不久才虛華的空運一台超高階 Face Spa)))哇哈哈

IMG_4222

是的~大家都知道女神是名不符實的 3 C 控!又名:3 C 殺手!

名不符實~不是因為女神專業,只是因為不買很難過,會上火(很火很虛華的火)

殺手~不是因為級數很高,可以擺平很多電器!相反的~是讓他們的壽命迅速地往谷裡去XDDDDD

IMG_4223  

儘管如此,還是擺脫不了討厭說明書的壞習慣!

於是。。。說明書~終究逃不開被省略的命運(果然是殺手)XDDD

 IMG_4705  

拒絕說明書的下場,通常立馬回饋!

雖然買普級版,但充電器也長得太陽春了吧!!!

愣了3秒~傻乎乎的直挺挺的把洗臉機放上去(就像電動牙刷都站著充電那樣)

沒有固定的腳可以支撐~機器不停的滑落,剎那間彷彿又回到了端午節的立蛋時刻。。。。。。。

IMG_4703  

生氣著~終於找到充電方式(但是是錯的)

只因女神讓洗臉機趴著充電~心裡還嘀咕著(甚麼爛設計,還要趴著才能看到燈有沒有亮)怒啊

IMG_4702  

後來~偷翻了說明書才知道,原來是躺著充電呢有如吸鐵一般<叩>的就黏住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剛剛還偷罵人家)

什麼!!!第一次充電要充24小時!也~太長時間了吧,心急如焚了已經!!!

趁著充電的空檔先乖乖的換衣服順便卸妝去。。。都說了心急如焚,誰會等他真充滿24小時阿~約莫準備洗臉的剎那就被粗暴的拔起來了XDDDDDD

IMG_4684

隨機附贈的洗面露,淡雅清新的悠然香氣令人舒心。拒絕說明書的下場就是傻乎乎的把洗面露一巴掌往臉上抹去

其實應該先將毛刷沾溼再擠適量的洗面露 > 啓動 > 刷刷刷

額頭:20秒     鼻子。下巴:20秒     臉頰:10秒

史書上記載~使用後,毛孔立縮25%,肯定要瞪大眼睛清清楚楚的瞧著!

IMG_4685

額頭。鼻翼。下巴。都是惱人的重點部位!

長期胡亂洗臉的結果就是會長出可惡的白白的惱人的小粉刺~

還有經年累月的深層黑頭粉刺!!!

IMG_4686

下巴不管怎麼去角質,總還是有一堆摸起來凹凹禿禿不平不滑的顆粒,讓人很是不爽!

今天就來殲滅你們!!!

IMG_4687

第一次覺得60秒時間消逝的如此迅速!感覺。。。甚麼都還沒感覺到就開始嗶嗶。嗶嗶。嗶嗶.....................嗶

整個被嗶的不知所措!!!

於是~很犯規的再開始<嗶>一次 XDDDD

IMG_4688

興沖沖的使用心得~其實令人失望透了!!!整個就是無感呀!

臉頰的10秒也很令人驚嚇!幼米米的臉皮兒感覺好刺痛呢!

說好的黑頭粉刺掃光光。。。根本就騙人呀!!!廣告台詞果然跟男人的情話一樣~騙很大!!!

不過下巴那凹凹禿禿不平不滑的粗糙感到是改善不少,眉心常長的小白粉刺效果也是挺優的哩

 

IMG_4689  

整張臉有古溜古溜,因角質而暗沉的部位也都有稍稍亮了那麼一點點點點點兒。除了那很騙人的黑頭和毛孔。。。

 

很多朋友都貼心的提醒~怕女神太愛美,每天抓著洗臉機嗶個不停。

其實老朋友都知道~女神雖然是殺手級!但怎麼也敵不過個【懶】字呀!

懶人就要找懶方法~一週嗶個2~3次就很足夠了!置於臉頰部位後來都省略了,只用殘餘的泡泡清潔就是了!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久以來都是 M.A.C 的超級愛用者,能夠搶先體驗【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 15 】真是令人感到無與倫比的興奮ㄝ

1376402093634  

以為只是小小的試用包!沒想到。。。收到的竟是一瓶扎扎實實的正品ㄝ~

M.A.C 真是太貼心了!

 

1376402336797  

一貫黑色沉靜低調又透著奢華包裝

1376402520971  

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 15 採用毛玻璃設計 讓瓶身不至沾滿了醜醜的手印

底部也稍稍的做了些微的變化 看起來更沉穩大器

 

IMG_20130813_1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15  (16)  $1,650 / 30ml

好實惠的價格喔!一瓶只要  $1,650ㄝ

用一年來換算,一個月只要137.5元!

也就是說~一天不用五塊錢就可以美美一整天太划算了

1376402632640  

一定要好好的膜拜一下噠 

。。。。。。。。。。。。。。。。。。。。。

話不多說~趕快來體驗囉!

這次使用的色號是: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 15   NC 20(自然膚色)

1376411010228  

沿用了超便利的P字開關設計 可有效阻絕粉底液與空氣接觸

還貼心的讓經常找不到蓋子的人~不用再到處找蓋子了(太貼心了!

哈哈 我就是那個經常找不著蓋子的人兒呀~

 

1376402777363  

一次按壓到底的份量剛剛好

1376402856463  

輕輕推開~輕柔的觸感 不黏。不膩。不卡粉。不會留下不均勻的色塊

我可是連手指頭都不放過ㄋ~

1376402900997  

看看我的左手~閃閃動人~~~✰ 再看我的右手~灰灰沉沉

不愧是蘊含了77種微礦物 立即提升肌膚的柔焦指數,呈現清新柔嫩光澤

擁有強大的 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 15 就不用再依賴修圖軟體來修修臉囉

因為擦粉底液的同時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已經默默的幫親愛的把臉都修好囉

1376402963875  

雖然~沒有標明是否防水!

還是不免俗的要做一下沖水測試哩!

好的~10秒鐘時間過去了。。。

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完好如初ㄝ 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就算不防水。應該也不會有親愛的在下雨的時候拿臉去擋雨的吧XDDDD

1376403003328  

就讓我手上的小小水珠兒證明一切吧!!!

手的部分體驗好了~接下來就換臉上場囉!

 

驚悚的素顏照即將登場囉

請深吸口氣 深呼吸 並且暫時不要吃東西(哈哈哈

1376403043789  

看到自己高聳的額頭露出都好害羞的哩

一樣樣~按壓到底 在臉上盡情的點點點 脖子也別忘囉

1376403091186  

脖子和胸口也別忘囉 要露多低就要擦多低 不可以偷懶喔

飛飛兒只有脖子還可以 所以擦到脖子就好了哩

1376403148136  

用手或角棉或粉底刷 在臉上畫開

絲緞般的觸感 很服貼 很舒服 很輕透 

遮瑕效果也很給力 小雀斑都可以輕鬆遮蓋喔

但是對於陳年的黑眼圈和較深沉的顴骨斑部位 可以多按壓幾回 看上去會比較淡些

 

千萬別怒氣沖沖的問我為啥只能淡些~

飛飛兒請教過皮膚科醫師了(瞧我認真的。。。

帥哥醫生說:消除黑眼圈除了要早睡早起之外ㄋ 還要時常按摩眼週保持血液循環暢通,更重要的是要保佑鼻子不過敏,鼻子容易過敏的人黑眼圈勢必如影隨形的,如果再熬夜那就太恐怖了

顴骨斑則需要雷射除斑淨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看這表情就知道我去了我去了哈哈

1376403198651

先擦一半臉~瞧瞧

好的~左邊是已經使用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右邊請稍等。。。

左邊的臉而整個都絲絨透亮了起來(雖然陳年黑眼圈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兒明顯但也請直接忽略。而且人家黑眼圈有淡一些些ㄝ~

1376403251213

趕緊來拯救一下飛飛兒的右邊

1376403339569

好了好了~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左邊右邊通通都擦好了 連脖子都沒有放過

有了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其實素顏的飛飛兒一點也不可怕XDDDD(哪裡來的自信阿。這裡這裡

接著刷點蜜粉 畫畫稀疏的眉毛 擦點油油涼亮亮的護唇膏 換個衣服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啦

阿~我忘了還要梳梳頭啦 哈哈哈 

1376402592458  

季節交替的日子緊接而來 置身於溫度、濕度差異甚大的環境裡 皮膚的調節功能容易失調 容易造成T字部位分泌大量油脂或雙頰乾癢紅腫脫皮

飛飛兒本身就是T字油膩膩 皮膚超會過敏的那個可憐蛋  

但是~當我持續使用了 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 15 約兩週時間。。。其實大概從第3天開始就慢慢感受到皮膚出油狀況持續減少,剛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ㄋ

一整天下來也不大有花容失色的情況產生 就是一直美美的水水的 不過容易出油的部位多少還是會冒一些些囉

 

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 15 ❤❤❤❤❤  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了

飛飛兒真是太愛你了  啾 ❤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75669588233  

江江江江~讓人忘穿秋水的懶女孩兒保養聖品Mdmmd終於到手囉!!!

也就表示~我。可以。開始。懶。呼。呼。了!歐ㄝ

1375631964824  

女神的懶人1. 2. 3. 一字排開

氣勢萬千的金色瓶身  讓人愛不釋手。。。

剛開始看到《 明洞國際 》時,根深蒂固的認為他們是千里迢迢從韓國。明洞。飄洋過海而來

Σ ゜ロ゜≡(  ) 。。。誤會大了

 

原來。Mdmmd明洞國際 是生化大廠~台灣龍興生化公司 製做的

融合了韓國彩妝保養的優勢,為台灣黏呼呼溼答答的氣候而打造的專屬保養聖品(幹嘛起個名字騙人家。生氣。Д

 

 

好的~保養有先後。補土也是有順序的!

咱們就先來洗洗臉唄!

 

齁齁~是女神最愛的慕斯泡泡ㄝ 一定要擠很大很大球才過癮噠!

 

1375630135692  

慕斯中潔淨的細小分子,特別添加β聚葡萄糖、卡霈菈蓉藻弧菌精華、玻尿酸成分,可及時保濕控油、縮小毛孔代謝老廢角質

維持肌膚保濕度 讓洗臉的同時兼具保養的功能喔

1375629706232

先來瞧瞧這 O2三效洗卸慕絲 

據說~奇異筆都可以輕鬆卸除。(我想~應該不會真有人想在臉上用奇異筆試試吧!

↑↑↑↑↑↑(上圖依序)1。防水防油眉筆 2。防油眼影筆 3。防水防油眼線筆 4。防水防油眼線筆 5。唇蜜

1375630698405  

O2三效洗卸慕絲 擠在手上,約莫5秒時間泡泡開始融解

1375629808577  

豐富的多爪型分子,以分離式方式帶走肌膚殘妝 

不會殘留皮膚 傷害肌膚喔!

1375629866059  

以畫圓的方式在肌膚上輕柔的按摩 彩妝就會慢慢融解

就連我這個平常粗手粗腳的女神 都因為那柔和的泡泡 溫柔了起來ㄋ(●´U`●)

4。防水防油眼線筆 5。唇蜜 (←←←兩者抵死不從中。。。

就繼續~戳!!!哈哈 粗魯的本性表露無遺

1375629926554  

好的~實驗證實

1。防水防油眉筆 2。防油眼影筆 3。防水防油眼線筆 是以溫和態度卸除的

而。抵死不從的 4。防水防油眼線筆 5。唇蜜 是需要廢點功夫的

(不過我是真的塗的狠狠狠用力 一般人應該不會在臉上將子用力才是)哈哈哈。。。那我那麼用力是怎樣

1375629982493  

說了那麼多~終於要開始洗洗臉了

O2三效洗卸慕絲在臉上延展開來就只有。。。

蘇湖。跟。字。可以形容了

1375630065433  

你看!你看!慕斯泡泡全部變成了超柔滑細小的迷你泡泡

香氣十足。對女神來說是有那麼一點兒太香了 

1375630198467  

不過對於一個 很懶 很懶 很懶 的女神來說

用 O2三效洗卸慕絲 洗臉 不用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真是太迷人了

 

。。。。。。。。。。。。。。。。。。。。。。。。。。。。。。。。。。。。。。。。

臉都洗好了 可以開始塗塗抹抹囉

第一個步驟 是大家都會的 當然就是化妝水囉!

但我們今日不擦化妝水 咱們來個進階版的 地漿水 吧

1375631454973  

金色質感的瓶身設計 對這個俗氣又偏愛金光閃閃的女神來說 只能用正中下懷來形容了

真的粉洗翻 粉好看的哩

1375631500068  

史上最強 懶人保濕聖品 VS 湧泉般的 草本精華水分子

保濕~是保養的基礎 肌膚不飽水 擦再多貴33保養品都是沒有用低

Mdmmd地漿水 特別將:保濕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保濕乳液 三效合一

一瓶抵多瓶 其他的哩哩叩叩 都可以丟了(其實拿來做手腳保養也不錯。哈

1375631336051  

(`ω´) 跟 O2三效洗卸慕絲 一樣的香氣

一次擠到底就對了 剛剛好一球的用量

除非。親愛的。臉跟屁股一樣大 那就可以擠個兩球(誤

1375631366301  

創新水凝轉換技術 塗抹後會瞬間液化 形成保濕鎖水乳液(其實這個技術已經很多廠牌使用了,我真是來拆台的。逃~

經由毛孔進入真皮層 與肌膚親密接觸後生成草本精華水分子 

由~甘草精華Thiostim、葡聚多醣體Drieline、水合六胜肽元素、維他命B3及玻尿酸組成

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與精華液 從裡到外 完整 吸收、飽水、鎖水 一瓶搞定

1375631403109  

肌膚較乾的親愛的 地漿水推開後會變成一顆顆的小水珠

我。沒。有。小。水。豬。。。。。應該表是女神平常都有認真保養吧XDDD

慢慢拍乾就可以囉!

如果趕時間應該也可以用巴掌式拍法吧 不過要小心腦震盪就是了

女神腦袋已經不太靈光了 還是慢慢的溫柔的拍拍就好

1375631298536  

擦完後~整個臉但看起來QQ的 水潤水潤的 好舒服喔

整個感覺就是要發光了 哈哈哈

。。。。。。。。。。。。。。。。。。。。。。。。。。。。。。。。。。。。。。。。。。。。。。。。。。。。

 

擦好了 進階版的化妝水 (地漿水)

當然就要開始進行補土的大工程啦 不然出門嚇了人就不好了 是不是。。。

1375628830952  

親愛的~你還在用BB霜ㄇ!!!

快改用 全台第一支保養等級的CC霜吧

 

獨特的 Color Control 技術 輕透、延展性高

白色的質地 會自動調整為合適的膚色

具有均色、潤色的功能ㄋ!讓肌膚清透自然~完美無瑕(完美無瑕是騙人的啦(誤)還是會有一點點小斑點的哩

也就是說~他是有智慧的。不會讓臉變成:死白。慘白。藝妓白。。。(呼

如果真想完美無瑕~那就來個藝妓白,保證班點通通不見(但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1375628865195  

剛擠出來的時候 有嚇了很大一跳

我的媽媽呀!!!怎麼是白色噠 等下出門白西西的臉很是嚇人阿

1375628661640  

擠壓式的設計 是美意 

但是~他偏偏就是要擠很久 久的我都以為他壞了@@

好不容易擠出來了 他竟是→→→噴射式的 出場 (又嚇了一跳

質地比乳液稠一些些。但沒有BB霜的濃烈喔

這款CC霜的延展性真的很高 不乾。不卡。好好推

 

1375628696440  

防水!!!

好的~幾滴水算什麼 所幸整隻手直接沖水去了(← 真壞

真的!!!沒有脫落ㄝ!也就是說~去玩水。游泳。跑步。擋土牆都不會瞬間脫落喔

1375628719671  

瞧~還真的從小黑妞兒變成了小白妞兒

重點是沒有令人擔憂的白西西 

如果親愛的真的很怕變成了藝妓 那就別忘了把脖子也補一補喔

1375628940169  

一整天。。。過去了

喜歡在戶外東奔西跑的女神 愛出油的T字部位 當然還是不客氣的冒了一點兒油

巴特~就只有一點點喔!!!

那個BB→→→你可以宣告退休了唷!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的~我承認。我是桃紅控。

去哪裡找這麼可愛的音波電動牙刷ㄋ!

1374676833723[1]  

原來在家閒著沒事是不能拿著電視遙控器瞎拈的。。。

不然就會在拈電視的路途中,不自覺的盯著電視聽著:買一送一再送一

默默的催眠般的拿起電話~做出:打語音省100降子的行為(哈哈哈

然後還洋洋得意的覺得自己買的很便宜哩

 

。。。。。。。。。。。。。。。。。。。。。。。。。。。。。。。。。。。。。。

◎乾電池式、音波式潔淨效果。
◎輕量設計,容易使用。
◎兩段式設計、靜音低振動。
◎高速振動,輕鬆清除牙垢。

 

超輕量的簡約設計,含電池、刷頭重量僅37g而已唷!

只要一顆鹼性乾電池就可以持續使用時間約2個月喔!

1374681506260[1]  

女神是出了名的3C殺手!永遠分不清什麼12345號電池。反正就拿著用過的拿著去買形狀一模模一樣樣的回來就對了

為了負起責任~還特地查了一下什麼是:AAA四號鹼性電池

※ 就是比電視廣告那個兔子賽跑的電池在短一點點小一點點的電池啦!(不知道降子說大家懂了沒有。哈哈。人家女神可都是降子買電池的哩。

1374681436086[1]  

聲寶隨身型音波電動牙刷,真是出門遊玩的好伴侶!完全不用害怕忘了帶充電器的困擾,也沒有電壓不符的囧境

握把菱形設計的巧思也讓音波電動牙刷不會因為沒有他牌的防滑設計而產生不適感喔!

兩段式強、弱清潔模式設計,透過直接振動牙刷前端部位的『直接振動傳達系統』,不但安靜,且有效降低機身的振動回饋。

機身主體和電池蓋之間採用防水橡皮大幅提高防水性!可輕鬆水洗喔!

1374674166634[1]  

聲寶音波電動牙刷擁有28000次/分的超高速振動!只要輕輕的貼在牙齒上就可以輕鬆刷除惱人的牙垢。

1374674017370[1]  

刷牙總是要刷超久的女神總是刷到手痠還覺得不夠!

真給他如廣告說的《輕輕的貼在牙齒上》約莫10分鐘時間,牙齒就給他清潔溜溜!就連平常很難刷的部位都輕鬆搞定ㄝ!

 1374760936145[1]  

如果你不喜歡刷牙刷到手痠

或是太粗魯導致牙齦流血!

或是你總是 青菜 歐北 ㄌㄨˋ ㄌㄨˋ A

或是覺得高階音波電動牙刷真是他奶奶的貴33!

真的真的真的可以試試看『聲寶隨身型音波電動牙刷』喔。

1374761972664[1]  

用入門版體驗一下貼著牙齒刷一刷的感覺~

雖然偶爾女神還是會忍不住想用手給他《ㄌㄨˋ》下去的衝動(哈哈哈

1374674354879[1]  

喔~親愛的你看看女神的牙齒真是越來越潔白亮麗了!!!灑花

穠纖合度的體積帶出門江江好~降子就可以隨時隨地保持乾淨的口腔囉!

1374761045963[1]    

親愛的們~如果你的『牙醫』不美。不帥。不溫柔。又不體貼的!

趕快來跟女神一起刷刷牙吧!嗯嘛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市面上的沐浴用品滿坑滿谷的,每次經過總是要眼花撩亂一番!

學會保養後就會開始注意裡面的成分了,不然都是偷偷打開聞聞誰比較香就翻誰的牌子啦!(哈哈哈後宮看太多,但是應該不少人做過吧!哈哈

 

以前用沐浴乳洗香香~雖然真的乓共共共共乓。

但是敏感性肌膚的女神只要洗好香之後就會像猴子一樣東抓西爬的,沒辦法呀~就是一直發癢

後來才知道原來市面上琳琅滿目的沐浴乳都含有所謂的「化學物質」,這指的即是所謂的介面活性劑,基本上一般市面知名的沐浴乳品牌所使用的介面活性劑配方都算溫和,再加上健康的人體肌膚本身就有防禦功能,就算長期使用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人家就是會皮癢啊!!!

後來就不停地尋尋覓覓一個溫柔的懷抱~OH NO!是合適的沐浴膠啦!CC

 

 

先來說說~CAUDALÍE的起源

1373895435121[1]     

創辦人早期於德國就學,初期以代買歐洲產品為主,數年來,除累積天然有機保養品的專業知識,更有鑒於國內消費者對於環保、健康意識日漸增長。許多消費者深怕因使用不當的產品而形成慢性中毒,從預防勝於治療心態,轉逐漸成為購買習慣,多數消費者日常生活需使用的都已天然、環保、有機為主要購買動機。 

創辦人Mathilde和Bertrand Thomas夫婦對於葡萄的深切執著,研發過程使 用了葡萄各種不同的部位,萃取出精純有效的成分,最終研製成CAUDALIE產品。 也因此創辦人以「葡萄」作為貫穿整個品牌創作概念的靈魂,並以紅酒餘韻的 測量單位「CAUDALIE」來為品牌命名。

 

 

你知道嗎  CAUDALIE   的含義嗎!!!

◎ Caudalie = 葡萄酒的專業單位,來衡量酒香在嘴裏留存的時間

◎ CAUDALIE歐緹麗是法語名詞,發因為 【 KODALI 】 ( 葡萄酒行業術語 ),用來測量酒的單位。即在品嘗葡萄酒之後,酒味餘香停留在味蕾

    的時間。持續一秒相當於一個CAUDALIE。酒味愈濃,它所含的 CAUDALIE 數值也愈大,代表葡萄酒品質更加醇厚。

◎ 葡萄花的花期在每年的六月份,只能維持短短幾天的時間,被稱為『 La Fete de la Fleur 』又譯『花的盛宴』。

     花期過後 1 1 0 天,便進入葡萄的秋天豐收季節。此時田園中散發濃郁甜美的葡萄花香融合了紅胡椒、蜜瓜及白玫瑰的清香。

     所有產品皆不含防腐劑(parabens)及苯氧基乙醇(phenoxyethanol) 

     不在動物身上測試成品 ,不含動物性成分 ,無添加礦物油(會導致皮膚毛孔阻塞) 

     無添加人工色素、聚氧乙烯烷基硫酸鈉(SLS) 全球獨家專利

 

CAUDALÍE歐緹麗為法國原裝進口,有機栽種,並以“月相”採收而來。

有機保養品之所以如此珍貴,皆因為從播種到收成皆以人工的方式採收,謹慎把關、細心處理的手工方式粹煉出各種自然元素精華。

它們以稀釋的方式提煉萃取物,產品中不含酒精成分,萃取於大自然並對人體有益的成分,可以大大的放心並安心使用喔。

 

    產品原文:Gel Douche Fleur de Vigne 'TUBE'

 產品說明:此款不含皂類,溫和的潔淨凝膠,以100%植物為基礎,能有效調和肌膚的ph值。

       它宜人的香味是來自白玫瑰和紅胡椒花的味道,讓人回憶起一年當中只有在六月才綻放的葡萄花香味。

 建      議:若您要使香味延續,可使用葡萄籽清新香水。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在桃子的大力推薦之下,女神半信半疑的試用了CAUDALÍE歐緹麗的『葡萄花保濕沐浴膠』

(桃子說絕不能叫他的本名:阿桃)哈哈哈~好像還是不小心說出來了

1373892538995[1]   

瓶身和其他沐浴膠並不會相去太遠,青草綠的包裝也符合了 CAUDALIE 想禪訴的概念。

沒有聞過葡萄花的女神只能用想像的~不知道會不會有青青草原的味道(哈

哇!!!很濃郁的芳香還帶有點甜甜的味道。一點都不像之前用過的有機商品那樣真的是很有機的味道@@!

1373892655448[1]   

擠了那麼大一球~降子的泡泡其實並不算豐厚!但是但是~葡萄花真的很香,就別太苛責他的泡泡了

1373892756243[1]   

沖水後的肌膚感覺更透亮了些~沒有琳瑯滿目沐浴乳的滑膩感還多了一份清爽唷!(ㄚ罵說那種沐浴乳都要ㄌㄨˋ很久,感覺洗不乾淨所以要一直ㄌㄨˋ!

1373892905741[1]   

 

洗後的肌膚滑而不膩~真的很舒服!

已經習慣要有很多泡泡的女神總會不知不覺得擠很大很大一球,降子才會有很多的泡泡(哈哈

 

1373892824359[1]   

沐浴在葡萄花的香氛中真的很迷人ㄋ。。。而且葡萄花具有抗老化的神奇功效喔!

 

快來跟女神一起用 CAUDALÍE 葡萄花保濕沐浴膠一起洗香香吧!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呢~女神要為剛收到這眼霜的態度說聲抱歉!

以前使用LANCOME時,剛使用的感覺覺得很滋潤,約莫二週的時間眼周竟開始出現一些微微隆起的小顆粒

開始還不以為意,以為自己愛熬夜才長了粉刺或小痘之類的!想說。過幾天就消了沒關係~

結果~竟是肉芽來著!!!OMG!真是嚇壞我也。

於是這些貴三三眼霜就默默的淪為女神奢侈的護手霜了!(哇~好滋潤阿(苦笑

 

COSME DECORTE 的滋潤度不在話下,但是以他的品牌定位跟價格而言~表現卻只是普普。

也不見有改善些什麼,細紋還在,黑輪依舊。

但值得慶幸的是COSME DECORTE不會長肉芽!!!因為這跟LANCOME相較之下又來的清爽的多多多唷!

ㄟ~不過感覺眼霜對女神而言就只是多了一道塗塗抹抹的程序!

擦心安的!不要長肉芽就好了!降子。

 

 

BTW。BTW。BTW。BTW。BTW。BTW。BTW。BTW。。。。

 

於是~

被女神塵封了約兩個星期的眼霜,在被催促之下抱著試試的心態使用(真是萬分的抱歉sorry...................

1372864228434[1]    

這款!!!【 果蕊緊緻修護眼霜 】真是太強大了!!!

就連包裝都讓人覺得乾淨清爽ㄋ~

果蕊 (GLYCEUTICAL) 為醫學美容領導品牌果蕾的衍伸品牌,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受到皮膚科醫師的信賴。
以個人處方概念為基礎,嚴選來自美國、歐洲及日本世界各地適合東方人肌膚的特選原料,並運用完整配方的互補及搭配,提升
「強化修護」、「高效吸收」效果的醫學美容品牌。

全面思考肌膚需求的平衡,效果類醫美療程級,誕生專屬東方人
的專業訂製醫學美容品牌『果蕊 GLYCEUTICAL』。

1372865372022[1]  

 

 

 產品說明:

    ◆ 主成分:六胜肽、膠原蛋白萃取、維生素 E 、保濕成分

 功     能:

    ◆ 全方位改善眼部老化問題,含最新抗皺六胜肽成份,針對眼周肌膚及表情皺紋提升緊緻度,並修護細紋及魚尾紋等現象 

   ◆ 特別添加高滲透性保濕成分與膠原蛋白萃取,能抹去眼部所有老化現象。

    ◆ 提供眼部肌膚所需滋養,有效修護膚質,同時預防乾燥及老化紋路的產生。

 用     法:

  ◆ 初次拆封時先按壓筆狀扁管處數次至眼霜被擠出。擠出適量眼霜於指間,輕點於眼周並輕拍至眼霜被肌膚吸收。

 

1372863606266[1]  

 

第一次使用看似乳液狀的眼霜,頓時心中質疑了一下下~也太像一般般的乳液了(真的可以緊緻ㄇ???

因為太像乳液了於是很豪邁的在手上擠了一大球

在手上劃開的感覺~輕。柔。薄。透。很是舒服

有別於以往對霜狀眼霜的概念,少了濃厚的滋潤和黏膩感。接著就祈求別長肉芽了!

 

先試試~女神的左眼 ↓ ↓ ↓(左眼)

1372925295395[1]  

( ↑ ↑ ↑左眼。↑ ↑ ↑左眼↑ ↑ ↑左眼↑ ↑ ↑左眼↑ ↑ ↑左眼↑ ↑ ↑我是左眼

【 果蕊緊緻修護眼霜 】輕輕的點在眼周,由內往外,由下往上,將眼霜拍至吸收!

真的不誇張~效果立現!!!困擾女神一些時日的黑輪淡了一些些,眼袋有縮了一點點ㄝ。。。

1372925591491[1]  

 。。。。。。。。。。。。。。。。。。  ↑ ↑  ↑ ↑  ↑ ↑ ↑ 上面的大圖真是嚇死人了 

 

瞧瞧女神右邊的眼袋和黑輪~又黑又大真是太恐怖了!!!

左右兩邊真的是差很大ㄝ!女神著實的對【 果蕊緊緻修護眼霜 】倏然起敬!!!(敬禮。。。

話不多說~立馬對右眼進行補救!!!

 

右眼 ↓ ↓ ↓(我是右眼)

1372926498090[1]  

1372925499516[1]  

 ↑ ↑ ↑  ↑ ↑  ↑ ↑ ↑ 右眼深深的黑輪。。。              。。。。。。。。

                   看看 ↑ ↑ ↑ ↑ ↑   ↑ ↑ ↑ ↑ ↑ 右下角的圖~你看。。。眼袋。

 

                   眼袋是不是給他緊縮了!黑輪是不是給他變淡了!!!

 

 

看女神的表情,就知道擦眼霜擦的有多麼認真的!!!加油!!!

眼袋OUT!黑輪OUT!女神不喜歡你們~快滾!                 

 

 

1372864601412[1]  

 

喔~真的太神奇了!而且而且這只是第一次使用ㄝ!!!

 

我都瞠目結舌了我!!!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W~收到『 CAUDALÍE歐緹麗 』卡本內葡萄磨砂霜,真的很令人興奮ㄝ!

炎熱的夏天,迷你裙、夾腳拖、比基尼!!!

怎麼可以少了振奮人心的『 CAUDALÍE歐緹麗 』的卡本內葡萄磨砂霜 呢!

1372827038086[1]  

這年頭光是《有機》兩個字,就足以讓人怦然心動了呢!

CAUDALÍE歐緹麗為法國原裝進口,有機栽種,並以“月相”採收而來。

有機保養品之所以如此珍貴,皆因為從播種到收成皆以人工的方式採收,謹慎把關、細心處理的手工方式粹煉出各種自然元素精華。

它們以稀釋的方式提煉萃取物,產品中不含酒精成分,萃取於大自然並對人體有益的成分,可以大大的放心並安心使用喔。

1372828222590[1]  

 

   產品原文:Gommage Crushed Cabernet

 產品說明:典型葡萄籽身體塑身去角質霜,完全以天然葡萄籽篩選後磨碎的細緻的去角質顆粒,能有效溫和深入皮層完成去角質的功效。

                  葡萄籽精華療法專為spa全新研發,加入有機蔗糖、純有機洋槐蜂蜜和六種不同的天然有機萃取精華油,更能有效對抗橘皮和塑身緊

                  膚的功,使用後肌膚明顯纖細滑嫩更健康。

 使用方法:一星期兩次。塗抹於沾濕後的肌膚上,以畫圓方式按摩於全身,之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1372828045287[1]  

瞧~女神貪心的挖了好大好大一球!

渾圓飽滿的顆粒,在手上輕柔的舒展開來,吼吼吼~真的很舒服ㄝ!

葡萄籽的功效~不但可以消除水腫,還可以緊實肌膚。不挖大球一點會對不起自己啊!!!

真的!一點點點點點都沒有被刮傷或刺痛的感覺喔。人家可曾經被磨砂膏給刮傷了,還痛了好幾天ㄝ 

1372828136570[1]  

女神貪心的在手上胡亂的畫圓,一點都不用擔心被刮傷的問題。

好啦~我真的很貪心!我一整個就是畫了快三分鐘那麼長時間,觸感真的太舒服了就不知不覺的一直畫圈圈 

加一滴滴水會乳化為白白的顏色,顆粒有一點融化的感覺~吼~就是舒服

1372827946185[1]  

尼看看女神的手~指縫指節都白皙滑嫩ㄝ!

沖洗的時候有一種說不出的滑嫩感,滑不溜丟的,感覺滑的連戒指都要飛出去的感覺!

一點黏膩的感覺都沒有喔!(人家去峇里島聽了朋友饞言買了一堆堆傳說中很好用的磨砂膏,香是很香啦,但是人家就不喜歡那種黏膩的感覺咩

1372828811168[1]  

 

女神阿~~~整個就是愛上了『 CAUDALÍE歐緹麗 』卡本內葡萄磨砂霜!

雖然~這磨砂霜標榜身體適用!

可是貪心的女神阿,偷偷的挖了一點兒。。。磨了磨那愛長粉刺的鼻子!!!

洗好臉的霎那。。。只能用歡聲雷動來形容了!

人家惱人的粉刺兒整個給他不見了不見了了ㄝ!!!真的只能說~太神奇了呀!!!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 果蕊『 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 SPF50+ + + 』真的很令人驚艷ㄝ。

不僅有精美的包裝,還選用了透著青春洋溢的粉紅色!還沒試用外觀就已經大大的加分囉! 

IMG_20130702_1[1]  

你看你看~是不是超美的 ↑ ↑ ↑ ↑ ↑

 

產品介紹:

主成分: 維生素C糖苷(AA-2G)、阻黑因子(CellActive® White)、包覆型氧化鋅、包覆型二氧化鈦、植物萃取保濕因子Zemea® 

用    途: 預防及防止日曬,並具有滋潤肌膚效果。 

功    能: 純物理性防曬配方,包覆型氧化鋅與二氧化鈦,預防紫外線UVB及UVA傷害,避免肌膚曬紅、曬黑及曬傷。 

       ★ 維生素C糖苷(AA-2G)搭配阻黑因子(CellActive® White),解決膚色不均、暗沉問題,讓肌膚透亮嫩白。 

              ★ 智慧型防護囊球,當受到UV照射時,囊球能釋出維他命C、E,預防肌膚受到環境的傷害。 

              ★ 有機小白花萃取液,提高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植物萃取保濕因子Zemea®(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高效保濕,溫和不刺激。 

              ★ 自然潤色配方,質地清爽,可提亮膚色,輕鬆滿足日常防曬需求。 

適用肌膚 : 一般肌膚、敏感性肌膚

使用方法: 請於基礎保養後使用,均勻塗抹於臉部、脖子或其他需要防曬之部位,並隨時適時補充本品。 

注意事項: 防曬劑應避免與含N, N-diethyl-m-toluamide(DEET)及Eucalyptus oil成分之防蚊劑成分同時使用於皮膚,以免造成防蚊劑成分吸收量增加的疑慮,對於嬰幼兒之使用尤應謹慎。

 

 

這款美白防曬隔離霜推開後有一些水潤的感覺還有高度的延展性很容易就推勻,不需花太多的時間!

且具備了我最愛的潤色功能,足以改善膚色不均的困擾唷!

而且整個就是超超超防水的唷!真是太棒了!去海邊撒野也不成問題啦!!!

 

看看我的手~右手:使用前。左手:使用後。(整個就是差很大呀!!!

IMG_20130623_1[1]  

最重要的是~以前最在意的出油問題,在使用了果蕊的隔離霜之後,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油光滿面ㄝ,真的很神奇喔!

對於身為敏感肌/混合肌的我來說,真的是大大的福音。

IMG_20130623_2[2]  

瞧!擦了  果蕊『 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 SPF50+ + + 』我整個應該有白了3個色階喔!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臉和脖子有色差的問題喔!只要記得塗抹的時候不要把脖子給忘的徹底就可以囉 XDDD

果蕊『 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 SPF50+ + + 』的純物理性防曬配方~讓我敏感肌的紅、腫、癢。獲得了大大的舒緩!

 

C360_2013-06-21-14-39-38-790[1]  

最近我每天都擦 果蕊『 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 SPF50+ + + 』,再撲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就可以開心的出門了!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