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5  

為了玩 貪睡的女神不管套炸幾點要起床 肯定不會有任何怨言

相約套炸六點集合 當然還是小遲到了一下下囉 

早起的女神竟然沒有早餐吃 我愛的早餐店還沒開 只好選擇麥叔叔

焦糖奶茶+不是很熱的薯餅+嚴重縮水的滿福堡。。。整個就無法滿足我的胃 >/////<

搞得一早就對麥叔叔有滿滿怨念 哈哈哈

 

假日的後山車輛全面管制中 哈哈哈 沒關係女神今日很早起 從旁邊繞一圈也沒關係

愛暈車的女神遇到東彎西轉的山路 自然呈現靈活的龜速狀態

肯定是太早了 偌大的停車場只有稀稀落落的幾台車 愛停哪就停哪 技術很差的停個10次也不會被叭叭

 

別說女神是個鄉巴佬 後山賞花咱可是頭一遭ㄋ 哇哈哈

興奮得像是姥姥逛御花園 不停的呱呱呱呱叫ㄋ

  IMG_0441 

真是太美太美了 不過今天又濕又冷的 手都要凍僵了ㄋ(呼~ 

早起的鳥兒說少不少 爺爺奶奶公公婆婆起的可都很早 他們可比女神專業ㄋ 全副武裝的毛帽大衣手套

IMG_0365    

幸好女神帶了小桃紅獵人出場。。。江江江江。是不是有扳回一城的局面 哈哈哈 自己想得很開心ㄋ(啾

身後的瀑布~是溫泉瀑布喔! 不斷著冒煙 站在旁邊都暖和了ㄝ

 

其實。。。真的有點兒不知道要從哪兒走起

最聰明的方式就是跟著人群走 當然也有一個不小心就跟到了公廁的窘境。。。囧

IMG_0368   IMG_0369   IMG_0370  

不怕生的小鳥兒 圓呼呼的松鼠 都是意外的驚喜ㄋ 真是可愛極了(這可都是在公廁前拍到的唷

所以也不算是件壞事吧!哈哈哈

 

沒有單眼的女神 就是愛拍照 管他什麼專業 自己開心最重要

小小的G12也是可以很威的(G12別名:小雞。。。 

IMG_0381  

哇!好美喔! 我可是在那邊用不聽使喚的手指對焦對很久的ㄋ

雖然好像還是有那麼點兒給糊了(呵。乾笑

哇!還可以看的到小雨滴ㄝ!女神真是太威了 哇哈哈哈!小雞你真棒 IMG_0392  

美麗的花鐘站到囉!大家都搶著要跟花鐘拍照ㄋ 在這裡拍照可是要排隊的唷 降才有禮貌啦

 

IMG_0391  

形象都不要啦 管他蝦咪排隊人潮 就是想要跳跳跳啦!

看女神興奮的帶著小桃紅又叫又跳的 就知道有多開心了吧 哇哈哈哈哈

IMG_0395  

 爭執了很久的一朵。。。恩~該叫他小花ㄇ 應該算是大花一朵了吧

看起來就像是一朵開的很大 很美 很繽紛的 。。。。花

於是毫無追根究柢精神的女神ㄋ~就管叫她。高麗菜花吧 

 

IMG_0396  

 

 瞧~ 是不是 是不是就是一朵朵美麗的高麗菜花呀 哈哈哈哈哈

巴辣子說~你怎麼知道她叫高麗菜花

女神回~就是高麗菜跟花配種長出來的花叫高麗菜花呀!懂不懂阿~笨死了。。。XP

就降被我斬釘截鐵的蒙混過去了XDDDDD

誰來回答我呀。。。(當然這問題一轉身就會被忘記

 

繼續在御花園裡開心的東奔西跑的女神

看見了一堆石頭鋪的地板 於是笑的東倒西歪 真的很妙哩 有圖有真相的說~

IMG_0397  

瞧。。。這石頭路怎麼橫看豎看都像是個躺著的人

你看看~他不但有手有腳的還有個肚臍眼ㄋ 哈哈哈哈哈 怎麼看都覺得他好好笑

 

好啦好啦!正經點。。。

到了後山御花園肯定要跟櫻花樹來個合影留念的啦

  

IMG_0399  

呼~好冷的一天 還有好大的風 女神的頭毛經常就肆無忌憚的四處分飛

小桃紅你可真搶鏡啊!女神的眼睛都被你比下去了ㄋ

IMG_0406  

只要到了沒有遊客的地方

就可以開始。。。。胡搞瞎搞 人來了就收起腳架趕快跑 哈哈哈

 

IMG_0462  

這麼冷呼呼的天 也不知道哪個沒良心的主辦單位要這群音樂孩子別穿外套

每個人都在不停地發抖 就來吹奏出來的旋律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飛揚 穿外套真的會吹的比較不好ㄇ(怒

真是一群可憐又盡責的孩子們 女神給你們拍拍手

IMG_0471  

 有沒有看的我的小手指呀

他已經凍僵了 這裡整個就是透心涼的冷呼呼阿 有努力的想把她們給併攏啦 可是。可是。可是。。。哈哈哈(放棄

硬梆梆就是硬梆梆啦!6度 6度ㄝ 是天氣壞掉孩是溫度計壞掉哩

不管啦~女神得去找個地方取暖填飽肚子了

 

拼图2012_02_18_04_08_02  

不知不覺 人潮、車潮已經開始湧現了 

就連SNG車也來了一堆堆 是要拍在寒風中被冷風吹的孩子們ㄇ。。。 很搞威的硬要碎碎念一下

 

好囉~女神姥姥逛後山御花園 就此打住

明年賞個風和日麗唄。咱們明年再見囉~BYE。。。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