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003536779

46層樓的台中亞緻大飯店 是目前中部地區最高的地標 

電梯直達46F的超快感 居高臨下豪氣萬千的暢快油然而生

猴急的我們早定好了摩登級貴婦下午茶的位置 為的是一嚐九宮格下午茶的美麗宿願

1377000570781

下午茶只有一個套餐一種選擇 所以關於侍者在一旁解說了什麼我跟momo根本就沒有在聽

唯一需要用心選擇的就是~飲料的部分

飛飛兒一直興奮的東張西望 四處拍照(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了,但下午茶可是人家的第一次ㄋ

1377000626202

飲品的選擇種類甚多~

我可要好好的挑一個奇特的。不一樣的。名聲響亮的(呵呵。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午餐的時候已選用了玫瑰茶。我要來點新鮮的。最好是冰冰涼涼的那種

挑了半响。挑了一個可可系列的《黑色餅乾 MILK CHOCOLATE》幻想著他是一杯用好多好吃的餅乾妝點的巧克力牛奶

1377003876403  

哇屋~好美的九宮格 用繽紛的色彩呈現出各種食材的美感 視覺系的飛飛兒 感官強烈被挑逗(太誘人了。

1377003614737

義式油漬加拿大干貝 

難以言喻的清爽好滋味 冰冰涼涼的口感 與舌尖擦出激情的火花 

明明才剛吃飽就跟干貝擦出愛的小花 義式油漬恰恰點出了干貝的鮮甜美味

正當我小小口品嘗的時候 對面那個始終號稱小鳥胃的momo早就一口吞進肚裡了!(是~餓了ㄇ XDDD

 

起司洋芋牛(豬)肉派 

洋芋綿密細緻鬆鬆軟軟的好順口 單吃洋芋口感稍嫌單薄(其實我們真的沒看菜單就點了!根本就不知道裡面有肉ㄋ

正當飛飛兒嫌棄洋芋太單薄的時候 不小心挖到底層的肉 還一直呱呱叫說~你看你看裡面有肉ㄝ 降子好吃多了(人家菜單上明明就有寫。。。有寫就沒有看阿~吼 

不吃牛的親愛的們 貼心的服務員會幫你們換成豬頭口味的唷 如果豬/牛都不吃也沒關係~我可以幫你們吃XDDDD

 

炙烤海膽墨魚襯義式青醬 

如果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那肯定是主廚太小氣 因為深愛海膽的飛飛兒 一點點點點都嚐不出海膽的海味

不過墨魚倒是處理的很好~彈牙Q軟又不會太老 咬的很開心 因為假牙沒有掉下來的危機(。飛飛兒就親眼看過一個朋友在我面前不知為了蝦咪開心的事情哈哈大笑

不一會杯具就降子花生了!他的大門牙不知是否笑得太用力就硬生生的飛了出去。哈咩冷key瞬間只剩下擠key的畫面令人永生難忘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當下笑瘋了誰管你門牙飛哪裡去阿 然後隔天還哀怨的跟我們說:醫生說要3個月後才能補 所以他要繼續當哈咩擠key。呼雖然很可憐但是真的太好笑了~還好我的門牙是真的。我真是個拍冰又啦

 

話說我們正在品嘗貴婦級下午茶。咱還是得拿出些氣質來撐著~不要再笑了。。。

 

肯瓊雞肉捲襯烤甜菜

眼前的momo啥都不看就直接把好大一口的甜菜放進嘴裡 看他表情扭曲的詭異就知道直接吃金拍甲 本來就不愛甜菜的我直接捨棄

吃雞肉捲就好了 雞肉捲雖然很迷你卻好吃無比 一點都沒有雞沒洗澡的雞味喔(舉凡只要遇到沒洗澡的我就不吃了。不要說我浪費。這就像旁邊有很重的狐狸味你還會繼續大口呼吸ㄇ是一樣道理的

 

冷醃加拿大鮭魚

為什麼沒有看到我吃ㄋ~因為真的不是粉喜歡煙燻的味道 就直接賞給狠愛燻鮭魚的momo小姐囉!

 

1377003593380

蔬果沙拉盅

這道沙拉盅平平淡淡的沒啥滋味 就是蘋果和小黃瓜的組合 還有一些些水果醋的味道 但是我不喜翻

 

酸奶蟹肉襯百香果

我們倆這鄉下來的大老粗 不看菜單就算了還愛亂猜 momo一直問我那一顆黃黃的是什麼 我跟他說那是銀杏給你補腦用的 想了想覺得不像又斬釘截鐵的跟他說那是一顆小蛋黃

這小姐開心的整口塞進嘴裡 露出一個超級噁心的表情 痛苦的說~好難吃啊!!!!!他說我騙他那個黃黃的好酸白白的好噁心啊!!!(奇怪ㄝ人家又還沒吃 是你自己愛問,我只好瞎說啦XDDD

 

看他噁心的表情 我還是淺嘗即止就好 話說~那個黃黃的是百香果醬呀!!!怎麼會有人吃不出來ㄋ

鬆軟綿密的蟹肉搭上了微酸的百香果醬 真是絕配ㄝ 巧妙的掩蓋了蟹肉的腥味 卻襯托出更美的甜味~好好吃ㄋ(好想再吃一口喔!那個momo真不識貨ㄝ

 

      ↓↓↓被我遺棄的甜菜~~~

1377003674869  

鹹味司康 SCONE

哇哇~可惜了這SCONE 我偏愛果乾口味的(葡萄乾。蔓越莓就很愛!伯爵紅茶也很美味哩

1377003642457  

只要天空開始下雨 想念就會在心裡漫漫而來 微雨的天空 讓這城市多了層迷濛的美感

 

堅果香料奶油起司球

好的~我對面那個囫圇吞棗的人兒 已經被徹底放棄了 9格有8格說難吃ㄝ!!!當然~他每說一次難吃就會讓我更加用心品嚐

堅果覆蓋了整個表面 裡頭嚐起裡來有點兒像是洋芋沙拉 還看的到用心切的細碎小黃瓜 清爽不油膩堅果巧妙的讓口感多了些豐富的層次(明明就好好吃的哩

 

1377003965189

滿心期待的《黑色餅乾 MILK CHOCOLATE》!!!

阿~不是說有餅乾ㄇ。。。我的餅乾ㄋ~ 不會就是上面那一小堆的米果吧 Σ ゜ロ゜≡(  )

找不到餅乾心碎的飛飛兒 只好很不情願的喝了一小口!!!是巧克力冰沙ㄝ 好。好。好冰喔!好。好。好甜喔!

說好的~ MILK CHOCOLATEㄋ。。。說好的餅乾ㄋ。。。。。(都騙人

1377004288907

這杯《黑色餅乾 MILK CHOCOLATE》只喝了兩口 就被我放棄了 (掩面哭泣~真是太甜了!喝了肯定有糖尿病啦

還是喝水好~其實水有個腥味不知是水的味道還是杯子的味道 只好要求服務員幫龜毛的飛飛兒加檸檬片(我要2片,謝謝

說也奇怪~加了檸檬片之後水就奇妙的變好喝了ㄝ

 

1377003997759

酥烤法式千層蜜糖土司

土司是我愛的丹麥土司ㄝ~烤得焦香酥脆 就是狠愛卡滋卡滋的口感

新鮮的水果看得讓很飽的我 又狠狠的吃了好幾口

但是那個無花果吃起來的感覺粉粉的爛爛的~矮額。我不喜番啦

 

看照片的時候~猛然發現!!!!!!!那個刀子上印著MOMO小姐的大眼睛!大半夜的跟飛飛兒大眼瞪小眼!!O!M!G

在這農曆七月又夜深沉的時間點整個人都毛起來了啦。真的是驚死人不償命啊!!!!膽都飛了啦!!!

1377004036107  

手工冰淇淋真是美味無敵 趁融化前肯定要好好的品味一番 

無緣的無花果~再見了

1377003765704  

天色漸暗 午茶時間也該告一段落了 是該準備準備來去吃晚餐了!

服務員們各個開始忙碌起來 為晚餐的擺設和陳列 呈現最優美姿態

1377003796643  

化妝室也貼心的準備了漱口水和3M牙線棒 

來約會的親愛的們可以放心的在這裡把自己打理好喔!

亞緻地圖  

台中。阿。台中

真是愛吃鬼的天堂ㄝ

我下次還要再來~一直來~高鐵咻一下就到了。飛快的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58女神。飛 的頭像
258女神。飛

女神_飛の野生部落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