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冬日限定 草莓戀人 Buffet季~台北凱撒大飯店 Checkers  

IMG_5459.JPG

若要說 Buffet 肯定是公司聚餐、謝師宴、尾牙、春酒、同學會群龍聚餐之首選啊~

不然悠悠之口實在很不容易可以挑到大家都喜愛料理餐廳,光是吃辣不吃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一個辣度就可以把你搞到升天!口味濃淡也會讓你統計到無言,再來最重要的有人不吃牛說是他家要考狀元、有人不吃豬因為他屬豬不能吃自己、有人一天到晚阿咪豆腐的說他甲菜、還有人給尼祖母說他不吃兩隻腳的因為他們用腳走路感覺腳很髒.........(他很認真看著姐兒說,姐兒也看了一眼他的腳頓時也感覺他髒髒......哈哈哈)問卷統計到這兒應該也已經厭世了吧!

IMG_5171.JPG

台北凱撒Checkers坐落在超繁華的黃金商圈,享有超便捷交通和三鐵共構之便利性,不論你想搭哪一種交通工具只要認識字都可以到得了!台北凱撒Checkers 在 2019冬天所推出的草莓季甜點吃到飽活動,以一系列讓人驚艷的夢幻草莓甜點風靡全台,但若你錯過了,沒關係!你的心聲Checkers都聽到囉!於是 2020 台北凱撒Checkers 也不負眾望的在草莓盛產之際,再度推出優雅繽紛的豪華草莓主題饗宴!其中包含了13 款精緻手工甜點,還有獨創的草莓手卷草莓煙燻鴨胸Pizza,更首創草莓甜品搭配手沖咖啡粉紅氣泡酒的極致饗宴。

活動期間至 2月底,購買【感謝有您】自助餐券套票,下午茶時段每位只要 420 (原價 638),相當於 66的超值優惠,現場更安排專業咖啡師在現場為大家手沖草莓風味精品咖啡,今年冬天就讓草莓「甜」滿你心!

自助餐卷僅於 " 2 樓 " 餐廳櫃檯販售

IMG_5469.JPG

一入門正前方的甜品區才是一級戰區啊~包包都還來不及丟就心急如焚的直奔甜品區!一切過程有如餓虎撲羊般整個就是生怕拍不到也吃不到!恨不得可以把整個甜品櫃包場這樣

IMG_5153.JPG

IMG_5441.JPG

▲草莓芙蓮

藝術品般有如花朵般的迎風綻放,用看的就好讓人少女心噴發,八十祖母一瞬都可以變成少女這樣!點心坊主廚將上下兩層濕潤香甜的海綿蛋糕大氣的鋪滿紅火般傲嬌的草莓與濃郁香草白巧克力甘納許,再裹上一層薄薄的莓果醬增添香氣。偷偷告訴你喔~草莓芙蓮可是每日限量供應,等你吃飽一輪才想起甜點那麽可能、應該、也許只能垂淚到天明了!乖~眼淚擦擦!咱來去櫃檯買本套票,一直買一直吃,總有吃到的那一天~

IMG_5430.JPG

冬季限定的草莓兒夢幻甜品~~~就在這兒!!!你們就先去吃點牛排呀、握壽司呀、生魚片呀、披薩呀、濃湯呀,總之愛吃啥吃啥去,這如夢幻影的甜點交給姐兒就可以囉!

IMG_5434.JPG

▲草莓塔

光彩動人、鮮豔欲滴的草莓塔,還沒入口就足以令人傾心!姐兒窩在咖啡館寫字的時候,鄰桌的陌生人還湊過來問姐兒説這麼美的草莓甜點要去哪兒才吃得到呀!姐兒猴心大發的再給你們說一次喔~地點就在台北凱撒Checkers時間只到2月底唷錯過只好捶心肝再等一年啦! 

IMG_5437.JPG

草莓生乳捲  

風靡全台好一段時間的生乳捲,雖然姐兒是鮮奶油的忠誠信徒,但就是對市面上滿滿鮮奶油的生乳捲實在沒有太多的喜愛!可是Checkers的生乳捲我可以ㄝ,正當美食大王W大神覺得鮮奶油可以再豐富一些的時候,姐兒在一旁手舞足蹈的說這樣剛剛好,讓草莓的酸甜滋味平衡了再多一分鮮奶油則會太膩的草莓生乳捲

草莓泡芙

主廚使用完美比例調製,使表皮香酥脆不濕軟,新鮮草莓與冰涼細緻的卡士達餡相互交融,呈現口感多層、甜蜜香氣十足的精緻美味,幸福的滋味就從此開始!

草莓杯子蛋糕

巡邏的時候不小心眼尖發現『隱藏版的草莓杯子蛋糕』小巧可愛,根本就是姐兒這種三歲小朋友最喜歡的口味呀!

IMG_5167.JPG

草莓巧克力脆餅

風味迷人又甜入心扉,越嚼越香的細膩口感,仿若可以感受到一點年節氣息牛扎糖香甜

IMG_5432.JPG

雙層草莓奶酪

少女氣息滿點、外型可愛討喜的雙層草莓奶酪真的是秒殺的品項之一!主廚以嚴選鮮奶製為基底,製成雙層奶酪,散發出濃郁的草莓香氣,再淋上手工特製的草莓醬、新鮮草莓丁,每一口都像是戀愛般的酸甜滋味。

IMG_5470.JPG

不誇張,雙層草莓奶酪姐兒大概吃了3個那麼多!一次大概吃了一輩子的草莓奶酪了!話說...那個...Checkers...你實在太好吃,姐兒增加的體重和體脂肪可以都掛你帳上嗎哈哈

IMG_5448.JPG

今年台北凱撒Checkers的草莓季還有兩大亮點~第一個就是讓人備受期待:濃郁牽絲的「草莓燻鴨胸披薩」,無違和感的主廚創意草莓料理,讓您有意想不到的美味!

IMG_5449.JPG

草莓煙燻鴨胸Pizza

然後我跟你說那個Pizza主廚整個就是超好~他見姐兒一直在他眼前晃來晃去也不嫌煩,還問姐兒想吃什麼!姐兒就是想吃主廚手中的那片草莓煙燻鴨胸Pizza泥烤多久我就等多久,主廚笑著說快好了快好了等他鋪上新鮮草莓就好了(是說這樣猛盯著主廚他壓力會不會太大了些哈哈

IMG_5450.JPG

起司就是要豪邁地灑上一堆還要趁熱呼呼的享用才能牽起勾人的萬縷絲啊~姐兒都站拿麼久了不多吃幾片怎麼可以!燻鴨特有的香氣裹上濃郁的起司,再配上滋味酸酸甜甜的草莓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IMG_5445.JPG

IMG_5446.JPG

草莓手捲

第二個亮點就是風味清新的「草莓手捲」一直覺得和草莓有關的食物就應該都在甜品區,姐兒聰明的腦袋怎樣也沒想到草莓手捲竟隱身在冷食區的日料亭中!重點是日料亭的手捲板上沒有草莓手捲的選項,讓姐兒怯生生又小小聲的問服務員有沒有草莓手捲,這才拿到了一支!微酸甜的草莓+美乃滋+蘆筍+苜蓿芽~就是一種好神奇的滋味,這麼清爽健康的草莓手捲可以來上個5支吧!喔對了~若你正在減重或怕胖或擔心有的沒的或是你沒有很愛美乃滋其實也是可以不要加的唷!

IMG_5179.JPG

酸菜白肉鍋

鍋物真的是不論一年四季都是姐兒的首選ㄝ,Checkers此次重磅推出的酸菜白肉鍋也是本季的超值大亮點!運用白菜的酸香調和五花肉帶有豐富油脂的膩口,是一種互補,誰也不會搶了誰的味讓他們巧妙地融合在一起!酸而不嗆的餘韻真是暖心又暖胃,很愛酸的姐兒覺得再酸點更好,但是同行的摸編輯對於酸就很不行她眨著水靈的眼睛說已經太酸~姐兒都要被他可愛的表情給融化了!

IMG_5155.JPG

正確涮肉步驟詳解!一定要認真看清楚喔,肉要放在鍋中涮涮涮到熟透唷!看好了姐兒再跟你說說我都幹了些啥蠢事,我自己都覺得有夠好笑!

IMG_5180.JPG

有沒有看到姐兒的五花肉長得超美超滋潤超粉嫩嫩,對吼,羨慕吼!這是任誰都涮不出來的色澤喲!因為呢,尼祖母天才的把五花肉當牛肉湯裡的涮牛肉了,我呢就好聰明地把五花肉鋪好鋪滿用最美的姿態將高湯盛入碗中,天真的以為這樣阿豬會和阿牛一樣變得粉嫩美味,怎知一入口就發現阿豬他根本沒熟,立馬又都兔兔出來~喔甘,原來阿豬沒熟是這樣恐怖的港結!搞得高教授在一旁笑到亂七八糟真是有夠尷尬ㄝ,是說我自己也笑好大聲就是了啊哈哈哈哈

IMG_5454.JPG

爐烤牛排

外皮烤的色澤金黃,襯的牛肉更顯得粉嫩,可惜當天姐兒的胃已經大無畏的都奉獻給迷樣的草莓甜點了,摸摸肚皮感覺第四個胃好像也有點兒滿了,於是只好含淚轉身!

IMG_5455.JPG

IMG_5456.JPG

IMG_5209.JPG

IMG_5210.JPG

琳瑯滿目的熟食區多以肉類為主,但姐兒發現Checkers有認真做到蔬菜選項增加的比重唷,很是為大家每天 蔬果 5 7 9 的口號認真努力,好值得讚賞ㄝ!這樣讓好多好多偏愛蔬菜、注重養身、視脂肪為宿敵的乖寶們也可以和姐兒一起來大啖美食囉!

IMG_5159.JPG

嗯哼~正宗牛肉湯底加啦!沒事七早八早就鬧個天大的笑話,這個才是傳說中加入湯汁後肉就可以吃的牛肉湯啦!想起剛剛在酸菜白肉鍋幹的蠢事還是覺得有夠好笑!

IMG_5186.JPG

IMG_5187.JPG

▲牛肉湯

有鑒於剛剛才鬧過笑話,這會呢素來不愛認真看說明書的姐兒都認真起來了,一應俱全的調味品全部由自己操刀,喜歡什麼加什麼!姐兒最喜歡牛肉湯中加入了當季的蘿蔔一起熬煮入味,讓湯頭喝起來又鮮又甜,而且呀貪心的姐兒總想多撈一點蘿蔔,可惜技藝不佳怎樣蘿蔔就是會默默地飄走森氣啦

IMG_5196.JPG

IMG_5198.JPG

冷食區的生魚片、握壽司和滿滿的海味也是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呀,你們趕緊過來幫吃,姐兒已經吃到一個快呈現 "五心"(懷孕)的狀態了!

IMG_5185.JPG

IMG_5443.JPG

▲珍珠奶茶披薩

都已經飽到一個無邊的境界了,此時此刻珍珠奶茶披薩就這般的華麗登場,很愛很愛珍珠奶茶的姐兒雖然已經戒的很多年的珍奶,但這一刻什麼都不管了,我就是要吃!!!甜蜜的黑糖醬汁和微酥脆又鬆軟的餅皮加上口感Q彈的珍珠~熱呼呼的一口咬下真的會不小心就多吃好幾口啦~~~

IMG_5224.JPG

專業咖啡師現場手沖草莓風味精品咖啡

Checkers 這個冬季推出的『感謝有您』草莓下午茶根本已經到了極致了呀!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該去哪兒才能找到這樣誠意十足的下午茶餐廳,買套票一個人的午茶費用只要$420元/人就可以享受飯店級高規格的自助式下午茶,不但有多款精緻的手工蛋糕,現在竟然浮誇的連手沖咖啡都上陣了!在外面香喝上一杯手沖咖啡平均要價都將近 $300/杯,在Checkers 買個午茶套票才$420元/人就有專業咖啡師為你們沖上一杯香醇的手沖咖啡,這樣浮誇到底的優惠趕快衝了啊還等什麼呢!

IMG_5222.JPG

看著咖啡師信手專注的畫同心圓,這一刻時光好像也忽然靜止了,因為我們看得好認真都忘了要說話了!

喝咖啡~本來就是該一件富有浪漫風韻情調的事呀~

IMG_5430.JPG

IMG_5431.JPG

再給你們溫習一下 Checkers~本季主打 13 款精緻限定手工甜點輪番上陣,肯定要讓你們好好的沈浸在香甜草莓氣息中!看清楚囉,是輪番上陣喔,也就是說呢如果你真的是衝甜品的,就必須每隔一段時間起來拍拍屁股去走動走動有一點巡邏的概念這樣~搞不好就真幸運到底的給你湊滿13款限定甜點囉~祝你們都超好運啦!

IMG_5451.JPG

IMG_5452.JPG

▲啤酒喝到飽

我跟你說姐兒真的是有夠幸運的,因為啤酒在稍早的時候呢已經被狂飲到一滴都不剩了,於是服務員迅速地又換上了一桶新的!Pizza區的師傅跟姐兒說啤酒已經安裝好可以喝了,這時立馬衝來一位服務員拿著杯子跟姐兒說第一杯不能喝,姐兒還很傻的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第一杯全部都是泡泡,我就算盛了也是不能喝。所以~姐兒的生啤酒是開桶第一杯........開心開心啊!

IMG_5472.JPG

打勾勾蓋印章,我們說好囉~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生命無價,酒後禁止駕駛喔!喔對了~「未滿 18 歲禁止飲酒」。還好我今天厚顏無恥的剛滿18歲~乾杯!!!

IMG_5147.JPG

▲莫凡彼&哈根達斯

分庭抗禮的兩大知名進口冰淇淋,天氣再冷、肚皮再撐都決不容許自己錯過的呀!

IMG_5190.JPG

IMG_5191.JPG

而且還要把它搞得很繽紛,W大神在對面耳提面命:『不准玩食物』!A~委屈ㄝ,我可是好認真好認真的想把冰淇淋搞的『可愛一點、繽紛一點、花俏一點』真的沒有在玩食物啦,如果姐兒玩食物,那打雷的時候阿豬被雷公打,這樣行了吧哈哈哈哈!

IMG_5169.JPG

IMG_5162.JPG

▲飲料吧

果汁、茶飲、碳酸汽水一應俱全,你要輪著喝一圈都是可以的呀,姐兒最喜歡葡萄柚果汁了~酸得很夠勁,超愛!

IMG_5429.JPG

▲水果吧

以季節性鮮採水果為主,若你的胃還有那麼一點點的空間,可以再補充點水果中的膳食纖維和維他命C喔!

IMG_5213.JPG

IMG_5192.JPG

IMG_5460.JPG

※ 兒童價收費標準:

• 5歲(109 cm)以下免費

• 6歲至12歲(110cm~140cm)成人之半價收費

• 13歲(141cm)以上以成人計價

IMG_5461.JPG

  CHECKERS  獨賣商品~ 2020年『感謝有您』自助餐卷套票  (商品販售期間依飯店公告為準,詳情請洽 2 樓櫃檯)

下午茶時段每位只要$420 (原價$638),相當於66折的超值優惠!買一本套票來個 家庭聚餐 或 公司聚餐 或 同學聚餐 或 你想一個人吃他一整年根本都超超超超超划算的啊!

IMG_5428.JPG

  台北凱撒大飯店 Checkers   INFO  

電話:02-2311 515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2 樓

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2出口-出站後迴轉,直直走約 1 分鐘就到囉 

停車:飯店停車場(代客泊車)或 飯店周邊停車場

🅿️消費滿1000元_折抵 1 小時

🅿️消費滿2000元_折抵 2 小時

🅿️消費滿3000元_折抵 3 小時

營業時間:

• 早 餐(平日)6001000          
• 早 餐(假日)6001030
• 午 餐 11301400
• 下午茶 14301700

• 晚 餐 17302130

 

 

    女神_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