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Me 記得我 Café

IMG_3321.JPG

Hey~你.......你還記得我嗎!

每次經過記得我咖啡館,心裡總會不由自主地浮現這句話!每經過一次就練習一次,也許練習很多很多很多次之後我就會在某個轉角再度與你相遇!

就像你曾說我們的每次見面你總會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你那有點破爛的中文一樣!

IMG_6928.JPG

特別喜愛大門旁邊那個小小的位置,讓一束束的金色陽光可以從窗邊灑落,不僅照亮了桌邊也照亮了那個有點鬱鬱的心間,慵懶的伸個懶腰把身體挪動到陽光多點的位置好好的曬曬,存取一些午後陽光的溫暖然後再慢慢的釋放!

IMG_3317.JPG

記得我的夜晚很放鬆很自在,可以依在窗台數數散落的燈光,看看有點考究的紅磚和隨性到自成一格的綠色植栽或到屋外逗逗前庭的浪喵,然後隨著音樂搖擺或是什麼事都不做就是好好的發他一呆感覺也很棒!

IMG_3295.JPG

#京都的抹茶歐雷 Matcha au Lait

日本抹茶配上新鮮鮮奶與綿密奶泡的日式平實組合

IMG_3301.JPG

濃厚的抹茶香氣和香醇的牛奶搭配再一起,口感就是特馥郁馨香是為不喝咖啡的首選!

很多人喜愛抹茶只為他那一抹純粹的顏色, 但但但你知道嗎,抹茶也可以有效的提振精神和讓人可以有效地專注唷,重點是抹茶還具有讓人可以舒壓放鬆的好心情呢!怪不得姐兒每天早上都會自動自發地給自己泡上一杯抹茶歐雷,光是抹茶佐以熱水沖散開來的香氣就會讓人貪婪的深吸好幾口氣~啊。。。舒心

IMG_3299.jpg
#Tiramisu 帶不走的提拉米蘇 含微酒精和咖啡

提拉米蘇的靈魂espresso搭配kahlúa香甜酒,散發淡淡咖啡香及酒香,交錯奶蛋香與手指餅乾相互交疊的層次感。
用記得我espresso調配的提拉米蘇配方,不說他是最完美比例,但會讓你深深記得。

IMG_3298.jpg

說來荒唐~姐兒長這麼大幾乎什麼甜點都吃,就是從來不點看起來有點軟爛的卻也真的軟爛到底的提拉米蘇!那麼今生的第一次就獻給你啦!

提拉米蘇(Tiramisù)口感綿密滑順,隨手輕撚就可以把很難控制形狀的Tiramisù外觀搞得更像一場災難一樣,哈哈不然你來告訴我到底該怎麼撥他才會看起來比較完整一些些!

IMG_3313.JPG

#記得我 Remember Me Coffee

她們說,你喝了就會_記得我 Remember Me Coffee

當他在拿鐵上層鋪滿可可粉、黑糖、砂糖透過火焰炙燒的時候我想我無法忘記他了

IMG_6918.JPG

IMG_6923.JPG

炙熱的情感就像是那濃厚的黑糖加以火炙之後散發出來那種只屬於你的獨特香氣,滿室的焦香不禁令人沈溺其中,而我也真的好想你好想你,也許想念就是既苦澀又甜美的味道吧!如果我也戴上那個紅色的耳機...是否我也可以再回到過去在與你相識一遍,但是我好像沒有sony隨身聽...所以只好繼續停留在原地

IMG_6924.JPG

融入想念的心情,一時間竟然有點不知該怎麼下手喝這杯咖啡的感覺,被我攪拌的有點兒碎裂的炙燒黑糖,就像是那個被現實覆蓋的曾經,曾經的我們、曾經的年輕、曾經的我們的心!恩~然後我現在還是厚顏無恥的18歲!

IMG_3308.JPG

#焦糖焙茶布丁

關於那有點微苦卻又甜入心扉的焦糖真的很讓人難以抗拒,只要是關於焦糖的一切姐兒總是會忍不住點來嚐嚐!

IMG_3311.JPG

多了焙茶氣息的布丁不能說是有多好吃,只能跟你說就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手和嘴像是被綁架般的,不知不覺的就這樣一點一滴地把盤子裡的布丁給清空,要不是偶像包袱太濃厚還真想不顧一切的把盤子拿起來舔乾淨呢~恩嘛

IMG_6931.JPG

#卡布奇諾 Cappuccino

因為濃烈的想念於是想來點咖啡味道比拿鐵更強烈一點兒的Cappuccino,連攪拌都等不及的就啜了好大一口!

每天一杯咖啡好像已經成為生活中的習慣,總有朋友問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喝咖啡,姐兒總說喝咖啡其實就是喝一個爽字的!其實我沒有告訴你的是,姐兒的咖啡喝的還真是喝一個爽字的(被揍飛哈哈

IMG_6930.JPG

#重乳酪厚底起士蛋糕

姐兒對起士蛋糕的厚愛已經難以用言語形容了,為什麼呢,因為甜點中最不容易點到雷的就是起士蛋糕呀,如果一家店裡連一塊起士蛋糕都撐不起來,那好像也不用再去了這樣!

記得我 Café使用法國鮮奶油及乳酪製成的重乳酪,以杏仁粉製成的厚底塔皮接近餅乾的香甜滋味口感更具豐富層次感!看到歐巴總是會有一眼瞬間的感覺,那我相信這個#重乳酪厚底起士蛋糕 也會讓深愛起士的你你你你你有一口瞬間的感覺呀!這麼好吃為什麼只有一張照片呢,因為就是太好吃忍不住一直一直吃,整個就是停不下來,他是那樣的綿密細緻那樣的香滑順口,要不是最近大腿直徑又寬了一些還真想無尺度的再加點一塊呀呀呀!

IMG_3319.JPG

P.S.Remember Me....
我們被註定了相遇,然後在相遇後記得,無論時過境遷,還是證明了我們扎扎實實的存在著。

Hey親愛的~你還記得我嗎!

IMG_3323.JPG

Remember Me 記得我 Café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捷運:台北小巨蛋 5號 出口 步行約3-5分鐘
(小巨蛋五號出口一出來,等紅綠燈過馬路看到麥當勞左轉,第一條巷子右轉,一直直走,就會在左手邊看到囉)
TEL:(02)-2547-1517


低消:飲料一杯/人

店規:請參照店內使用使用說明書

營業時間:
星期日、一:中午12:00-晚上22:30
星期二到六:中午12:00-深夜02:00

Instagram :taiwan_rememberme_cafe

arrow
arrow

    女神_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