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很餓。很餓。餓得快死掉。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afternoon tea總是很巧妙的會瞬間占據我的腦海

(啊~~~莫非我的腦袋裡就只住著食物而已!!!

先不探討著個 我需要食物填飽我的肚子。。。

1376993847878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入口處有可愛的雜貨區 秉持著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精神

這一季走的是~歐洲旅遊風

不過也只有一個小角角是歐風而已囉

1376993830671

其餘的部分還是狠日系的啦

雖然有努力想要營造巴黎鐵塔的感覺 

但是對於一個歐洲狠狂熱的飛飛兒來說實在是很薄弱

1376993866245  

雜貨區的商品~對於一個只願意把錢花在吃和旅遊的我來說

我真的覺得~~~狠狠狠狠狠貴啦!隨便一個花花的碗就要1500!!!(不可能買你啦

拿來吃還比較實在些XDDDDD

1376993759466

afternoon tea最迷人的優點就是~不管用餐人數有多麼的多

只要可以迅速的把餐點點好~服務員就會以最快的速度送上麵包和濃湯

這個優點真的很迷人~讓總是處在狠飢餓狀態的飛飛兒可以《雞腰》一下下

當然我也遇過不管怎樣服務員總是背對著我的囧境啊!!!

1376993796447

不管來幾次~總是覺得麵包好好吃 又香又軟又有嚼勁 沒幾口就被飢腸轆轆的我啃光了

麵包來了就不要一直聊天喔 冷了就不好吃了

番茄濃湯~也從很多年前的湯/水/番茄分開的口感 進化為現在好喝的湯品

1375239074047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

帶尾剖背蝦、淡菜、蛤礪、花枝、繽紛甜椒,與蕃紅花飯香炒成味美豐富的西班牙風海鮮燉飯,旁襯新鮮生菜和馬鈴薯沙拉。


雖然我不是什麼美食專家 說到底只是一個愛吃鬼而已

但試吃久了也會知道 燉飯要好吃~米粒的軟硬度應該佔了99.999999999999999999的關鍵吧

擺盤再美。色澤再火。用料再多。終究敵不過一入口就破功的關鍵吧!

這海鮮燉飯~用料挺大方。還有濃濃的奶香~好吃(但是這燉飯不是我的 但我吃得很不客氣ㄝ 哈哈哈

 

1376993952193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鮮美蛤蜊、淡菜、鮮蝦、花枝、蘆筍,與新鮮小蕃茄和特製醬油蛤蠣醬汁清炒,融入小蕃茄的酸甜,大火將白酒揮發入味,以帕瑪森起司和初榨橄欖油增添香氣

1376993907082  

我點的我點的!!!來了來了(因為狠餓。什麼都不看。打開菜單第一頁第一個點下去就對了!降子點餐真的很快ㄝ

看到的時候~有點兒傻眼!!!怎麼跟以前滿滿的紅通通的新鮮番茄醬差那麼多 現在就幾顆小番茄壓扁扁就算是番茄麵ㄇ(怒!!!飢餓的人總是愛生氣的

雖然麵麵偏硬的口感讓人歡喜!但是那個小番茄真是讓人吃到最後一口都忍不住要碎碎念哩!

 

1376993988815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蕃茄醬裡融入鮮奶油,調成味道溫和的蕃茄奶油醬汁,加入菠菜和雞肉,用辣椒將整道菜作提味。

狠餓的時候啊~總還是有些人會龜龜毛毛的挑選卡路里最低的食物 於是這雞肉波菜麵就誕生了

香煎的雞肉就大辣辣的疊高高 切碎了怕愛吃肉的大家翻箱倒櫃找不到 找到了還嫌太小 於是索性不切了(哈!我是降子認為的啦

雖然這麵卡路里狠低 但是我不洗翻 為什麼ㄋ~其實他沒有不好吃 只是覺得他長得醜醜的 又有點太鹹了 所以布洗翻(是的~我是那膚淺的外貿協會來的

1375239109016

巧克力戚風蛋糕

絹絲般細緻質地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塗覆濃郁比利時巧克力鮮奶油,細細淋上巧克力醬,以新鮮香蕉片和覆盆莓粧點,香濃風味瀰漫口中。

 

蛋糕體外層濃郁的比利時巧克力鮮奶油 真的是太太太甜了!粉布洗番哩

但內層充滿洞洞的蛋糕體又綿密好吃 於是就一直挖裡面的蛋糕吃 剩下濃郁的鮮奶油當然是交給不想下地獄再吃的人兒阿~我好壞阿

1376994036249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鮮奶油裡加入細碎的杏仁顆粒和巧克力碎片,上方點綴了焦糖香蕉、奇異果、覆盆莓等美味水果。

 

不愧是主廚推薦的蛋糕 這個蛋糕真是歷久不衰ㄝ~稱的上 afternoon tea 眾多甜點中的金字招牌了

 

1376994116988

飛飛兒好愛這蛋糕 本來就很愛吃香蕉/奇異果

沒想到把他們捲再一起 可以捲出這酸甜迷人的好滋味ㄝ 時而酸酸時而甜甜 ㄏㄡㄏㄡ~~~好迷人的哩

1376994092291     

飛飛兒狠愛鮮奶油 狠愛狠愛 是可以直接擠一球來吃的那種愛喔

鮮奶油裡加入的杏仁粒和巧克力碎片 讓鮮奶油的滋味不再孤單 豐富而多層次的口感很讓人雀躍

怎麼形容捏~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停不下來降子啦

1376993921483  

咖啡歐蕾

盛裝在專用的咖啡歐蕾碗中,由泡沫濃郁的牛奶和濃縮咖啡調和而成。

 

不過咖啡就一般般而已 沒啥特別 特別的就在於那咖啡的碗大的跟臉一樣而已 

 

看到這反光/臉黑黑/臉僵僵的照片阿 突然想起曾經看過一篇網誌 http://ck101.com/thread-2686034-1-1.html 裡面充滿對男友怨恨的控訴!!!(看完會笑死也會氣死 哈哈哈

 

認識飛飛兒的親愛的們 都知道我不長記性 也就是無腦 凡事都會轉身化雲煙

但是!!!!!!!!!不要認為無腦的人就好欺負 我可是超級霹靂會記仇的 就是對我一次不好我會讓妳終生下地獄的那種(哈哈哈!好兇猛

所以~出門~不管是男友也好~女友也霸!!!遇上不會拍照的人 就是讓人狠惱 惱到想殺人那樣的惱!!!

一下說相機不好!不然就是站了好久還一直叫人家不要動!

 

你瞧瞧~咖啡他沒有動!我的手也沒有抖!!!但是拍了10次他就是反光 然後默默的說~那個天花板的燈位置不好 怎麼就不會說自己手腦不協調呀

真是讓人怒到最高點(對!我就是再抱怨。親愛的們交友要慎選阿~以後要先問問會不會拍照。口說無憑還要看看作品才行

 

哪天等飛飛兒想通了~會把那些被拍醜的一直叫我不要動的狠醜的照片跟大家分享的!!!

這些人們啊~還跟我說他們學過什麼攝影/讀過什麼藝術/相機一台十幾萬的哩。

我看你們是拿去拍鬼片吧!!!怒

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壞到最高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神_飛 的頭像
女神_飛

女神_飛の野生部落

女神_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