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6011421799  

自上次和桃子相約三井品美味之後

一直對大海的味道念念不忘~

於是約了小兔子一起來品美味囉!

1376010752063  

一入門就可以聞到海的味道~好香阿

但是空調好冷~於是服務員準備了披肩讓飛飛兒可以保暖。好貼心的服務喔

披肩打開來裡面是溫暖的ㄝ,壞心的小兔子說:那應該是從別人身上拔下來的啦(真壞心

因為有了披肩所以一整晚都不覺得冷唷!

1376010784506

吃飯~怎麼可以沒有啤酒ㄋ 先來個 一。。。。。。。。。。。。瓶 就可以了 哈哈  

 

1376010970770  

乾杯乾杯~

(其實我沒有狠愛啤酒的哩 我也不是酒鬼喔 只是喝兩杯就會醉而已喔)噓。。。

1376013560022

套餐~選項如圖 其他選項都是單點的

如果不知道怎麼點~就來個套餐吧 有特別想吃的就來個單點囉

可別為了想吃啥想的頭破血流還想不出來 

壞了心情 也壞了氣氛 多不划算阿

 

點了套餐~服務員會為你搭配今日菜色 並說明一番 (但~其實他們雞哩瓜拉的說的飛快 我根本就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還是會很配合的一直喔喔喔

如果有不喜歡的。不想吃的。都可以直接跟服務員說~他們都會為你更改菜單(但是不會給你看。哈

 

我就是要吃膽固醇!!!肉肉全被我任性的換成海鮮了 OHYA!

 

1376010822543

每到必點阿~~~~~我最愛的上乘馬糞海膽蓋飯。。。(還要備註:不要蔥喔)

令人目眩神迷的海味 又鮮又甜又吃的到海的味道 重點是還不用背著氧氣鋼瓶潛到深深深海裡 就吃的到了 

OH~ うに(海膽)阿 うに(海膽) 在海的世界裡 你真是我的最愛阿~

醋飯也是一絕 粒粒分明 Q軟彈牙 咬勁十足 重點是又不會咬得很累 一口接一口就對了

配上香鬆的海苔絲~真是絕配啊!!!!不要蔥就對了啦XDDD

1376011177617

瞧~飛飛兒的表情多滿足阿(真的好美味ㄝ。。。美味しい美味しい

膽固醇怎麼會如此的美味ㄋ~

 

1376011128745  

上菜囉~~~

我認識的有~烏魚子。蘋果。生蠔。檸檬。辣味明太子。透抽。鮭魚卵。山藥海膽。生魚片。

生魚片的名字嘛~好的。鄭重的介紹一下:我。不。知。道(哈。我只吃了那看起來像是霜降牛肉的那生魚片。還有烏魚子。還有明太子

至於那看起來黑黑醜醜的魚(因為太醜了所以叫小兔子。。。吃掉。哈哈哈

然後那個我不喜歡的生魚片們也都叫小兔子吃掉吃掉!!

1376011379884

秉持著~走過。路過。通通拋諸腦後的精神

於是這美味的像冰淇淋一樣樣的入口即化的生魚片~

ㄚ屋~吃完瞬間忘記他的名字。再多吃個幾片可能連自己是誰都要忘了 哈哈(sorry。。。

 

1376011297918

辣味明太子(↑↑↑ 這個我不會忘記的啦

因為份量太迷你了~我們倆本來都秀氣的小小口用挖的

但是在口中 瞬間化為那驚為天人的海味 吼~實在是很難繼續秀氣下去了

於是於是於是~飛飛兒就整口把他給吃了!!!

ㄏㄡ~~~我感覺我變成了一條魚在海中漂流。。。(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變成油  

1376011687837  

鮭魚卵&馬糞海膽佐山藥

這也是我的最愛啊!!!

鮭魚卵~不鹹不腥不膩不糊 更不會有恐怖的操車的味道 重點是粒粒豐滿~是豐滿是豐滿啦(吃著吃著就變成色狼來了~ㄚ屋 

每一口都令人好欣喜好滿足阿~

才吃了冷盤~已經陷入了瘋狂嗨的狀態了 哈哈

1376011737798

和風龍蝦沙拉 我布洗翻~

龍蝦肉質偏硬 要咬很久 嘴都痠了 連假牙都快掉下來了(怒

和風醬味道太濃烈了 把所有食材的味道都搶光了(怒怒~吃幾口而已 剩下的怕雷公打所以通通拿去餵小兔子了XDDD

1376013211538

和風鮑魚沙拉 

和龍蝦沙拉有異曲同工之感~

但是和風醬總是太濃烈。。。。。(又怒了。愛生氣

不過鮑魚好好吃 鮮美可口 彈性十足 有ㄉㄨㄞ ㄉㄨㄞ喔

 

1376013171653

鮭魚軟手捲

不管走到哪裡 一定要來一捲噠 一樣不要蔥喔!!!

雖然價格比一般壽司店貴上一點點點點(其實我忘了看價目表。不知道到底貴幾點啦XDD(下次再看仔細一點點

但是~那鮭魚卵可是豪邁的佈滿整片海苔呢~

就是從頭到尾 都可以吃的到很豐滿的鮭魚卵啦!!!

 

1376013518181

烏魚子實在是太太太太美味了 

該怎麼形容ㄋ~這烏魚子阿。滋味溫潤、甘醇鮮美 口感香Q濃郁 在口中散開只能以人間美味 卵中極品形容了

鹹而不膩 香而不憂 一整個就是停不住嘴的感覺 搭配蘋果的感覺更是清爽 勝過蒜片百倍ㄋ~ㄚ屋。。。

美味的都開始要吟詩作對了我 哈哈哈

 

忍不住點了一份來吃個過癮!!!

結果~我們這鄉下來的大老呆 大辣辣的跟服務員說:單點一份烏魚子

沒多久服務員又走回來問我們要點幾片~  因為烏魚子是趁斤論兩賣的 沒有一份一份的哩(真囧。。。

不管了~嘴饞的ㄋ 就來個5片咬一咬吧

 

1376011856497  

好的~緊接著上場的是~松葉蟹蟹蟹蟹蟹

1376012014303  

松葉蟹肉質非常新鮮甜美 帶有淡淡的甜味而且非常綿密,肉質呈現絲狀緊實

一直都對螃蟹深深著迷的飛飛兒 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吃囉

辛苦了溫柔婉約的小兔子 當他默默的抬起頭時 剝好的螃蟹全被我無情的嗑光了 好滿足喔~

膽固醇洗蝦咪早就忘光光了啦!!!

我阿公說~人活著就是要吃啦 不吃對不起自己(阿公!你說的真是對極了。郎哇咧丟喜愛甲啦。

1376011813800  

嗑好了螃蟹~又滿心歡喜的點了 鱈蟹鍋

吃飯怎麼可以少了美味的湯品ㄋ 飛飛兒最愛喝湯了(我好像。。。只要是吃的都很愛ㄝ 哈哈

1376012263598  

好了好了可以喝囉~就愛熱呼呼的湯

好好喝喔~整個就是色香味俱全啊!喝完之後打通任督二脈 通體舒暢 齒頰留香啊!好溫暖阿~連心都暖了起來

1376012122895

帆立貝(應該是吧 &烤綠竹筍(沒有菜單可以看就自己隨便起個名字唄 

嗯嗯嗯~金拍甲。。。竹筍雖然有甜美 但纖維太多扣分扣分

那個不知道蝦咪貝的~用看的就不洗翻(其實是吃飽了。小兔子~~~ 小兔子一臉無奈的說:我好飽喔 

我好壞喔~哇哈哈 

1376012173028

這個不知道蝦咪魚來著的 看起來醜布拉雞的 吃起來還不錯ㄋ

外層酥脆 肉質軟嫩 還有豐富的油脂 

但是涼爽的冷氣呼呼吹著 沒一會就涼了 吃起來就粉噁心(小。。。。。。兔都還沒說出來~小兔子就趕緊說要尿尿了。尿遁果然高招

1376012491273

O。M。G~

鵝肝!!!膽固醇之最高潮

肚皮都已經撐著了 還壞心的端出如此誘人的鵝肝 

小兔子~~~~~你快去尿尿吧

我不會再逼你吃了!這個膽固醇太高了 我自己吃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1376012538931  

呼~

看到了水果甜品 就知道到了尾聲

紅豆湯雖然很綿密 但飛飛兒只愛喝紅豆湯 因為布洗翻一直咬 嘴會痠

那個綠色的哈密瓜 也不愛 因為我愛的是紅色的~那個比較香 甜度比較高 吃了會得糖尿病的那種XDDD

但是那個又黑又紫的葡萄~我愛 好香好甜好好吃~ 

小。。。(小兔子真是越來越聰明了!小都還沒小完就默默的把葡萄給我了

我可真是壞透了!!!

 

三井我愛死你啦~肯定要吃你個千百回的 下次再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258女神。飛 的頭像
258女神。飛

女神_飛の野生部落

258女神。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